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做面包...佛卡恰
2009/07/26 19:45:23瀏覽650|回應1|推薦16

每次看到书上的这款面包,就肖想到几乎要流口水!那天在雅雯家摘了一些新鲜的迷迭香,终于可以一偿夙愿啰!

佛卡恰~~

源于意大利北方,是传统的家常面包,简单朴实的外表,是现代披萨的前身哦!这道面包做工简单,形状不拘,方的、圆形的都可,用剪刀或是直接用手指在面团上剪开、压出孔洞都可,上面的食材更是随意哦!黑橄榄、大蒜片、火腿....刷上大量的橄榄油后,再撒上盐巴、黑胡椒粉、迷迭香等调味即可送入烤箱烘烤!

25分钟就有香喷喷的咸饼出炉,口感和披萨皮真的很雷同,只是,味道更加清爽香酥!有机会也在家里试试吧!!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nahan1211&aid=3169030

 回應文章

jenniferlee...祝您幸福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好吃哦!
2009/07/27 22:13

看了真想流口水!

我以前常做糕點,

現出爐的點心、、就是、、香,

現在忙些加上懶些,

只好看圖過癮了!

小喬(joannahan1211) 於 2009-07-30 10:59 回覆:
呵呵!现出炉的点心真的是“凡人无法挡!”每天在家都在想要做些什么点心、菜肴给家人品嚐,我想,这就是为人妻、为人母的天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