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502的鲜奶油抹茶戚风蛋糕
2009/05/08 23:34:11瀏覽622|回應2|推薦4

母亲节即将到来,今晚参加了姐姐的家长会,班主任让他们每个人都写一封信给妈妈(也有不少爸爸代表哩!)看了姐姐的真情告白,内心真是一阵感动啊!有空再放上来!

E502姐妹的老公今天生日,早上快十点打电话来订蛋糕,因为傍晚要去关内参加家长会,赶紧动手做!想起上次打“金钻鲜植奶”把我的搅拌机马达烧坏的事件,心里还真是担忧呢!没想到~~~不愧是“KENWOOD KM800全能厨师机”!三两下就把鲜奶油打发了!还完美得很哩!

蛋糕体是抹茶蔓越莓戚风,中间只有涂抹一层鲜奶油,加上简单的装饰,撒上抹茶粉及银珠,搭配一个草莓巧克力做的爱心,这是婷婷姐妹送给亲爱的蛋糕呢!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nahan1211&aid=2930491

 回應文章

逸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咦 抓到了
2009/05/09 09:17
原來才女也偷溜到這兒  小喬廚房果然魅力難擋

止不住的怦然心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邊有好吃好看的
2009/05/09 05:47

好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