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合苑订的生日蛋糕...黑森林
2009/06/13 19:05:50瀏覽517|回應0|推薦14

6月13日,星期六,天气阴、闷热,老是听见打雷声,雨却下不来!

今天做了十几个蛋糕,现在炉子上还在煮37个肉粽,有点晕!没力气煮晚餐了...............

今天的黑森林蛋糕,做成方形的,巧克力鲜奶油打发的状态还不错呢!中午送去姐妹家时,家里为孩子举办的生日Party好不热闹,十来个孩子玩的不亦乐乎,进门时,忽然有个小朋友问我是不是有特别打扮?因为上次好像没那么好看!!哇!哈哈哈!!!孩子讲话最诚实了啦!!不过,阿姨我今天并没有特别打扮耶!!而且,忙的晕头转向的!!!没关系,阿姨好不好看不重要,生日开心,蛋糕好吃就好哦!!

Happy Birthday!!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nahan1211&aid=304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