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开心姐姐的巧克力鲜奶油蛋糕
2009/05/09 18:57:50瀏覽461|回應0|推薦6

今天真是一个忙碌的星期六!原本预定的订单就已经有点昏头了,早上快11点时,开心姐姐突然来电订购小朋友的生日蛋糕,还好冰箱里还有半瓶鲜奶油!一直忙到下午两点多才有空煮点面条来吃,嗯~~总算可以坐下来小憩一下下!吃完还要接着包包子呢!感谢主!赐给我力量吧!

借着这个甜蜜的巧克力鲜奶油蛋糕,祝福天下的母亲们,天天都平安幸福快乐哦!

正在写日志时,收到老爷从台湾发来的短信:

还未见面,就决定爱上你;

你身上无论好的坏的,她都概括承受;

你有时候会忘记的,她却永远记得你喜欢的口味!

阿母之日....母亲节快乐!

.............................................................................................

谢谢老爷的祝福,也因为有你,我才能做一个“母亲”!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nahan1211&aid=2932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