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17的宝贝儿子生日蛋糕
2009/05/05 16:13:07瀏覽434|回應0|推薦1

昨天一大早,Sue姐妹就打电话来说中午她们家的弟弟要办生日PARTY,来不来得及做一个鲜奶油蛋糕呢?还好,昨晚我已经先做好了早上11点要交的蛋糕呢!不然,肯定来不及呢!!

蛋糕体是鲜橙口味的,中间的夹馅是自制柳橙果酱及鲜奶油,蛋糕周围用了巧克力屑,表面的水果有香水菠萝、火龙果及酒渍樱桃,旁边还有两个粉红色圆圆的,那是用棉花糖裹上融化的草莓巧克力做的啦!那两颗爱心,则是用融化的巧克力压出来的哦!

不过,今天的鲜奶油装饰实在不怎么样,原因是换了美国金钻的植脂鲜奶,发现不是很好打发,前一晚打了至少有40分钟,还把我的祁和电动打蛋机给烧坏了,厚!真素的!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nahan1211&aid=2918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