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人節
2015/02/17 15:40:25瀏覽1779|回應19|推薦66

今年的情人節是我進UDN七周年紀念,終于達到我自己設定的 PO 文600 篇目標,人氣剛好是1,006,537。雖然我從來不在乎人氣問題,但能過一百萬也算是一個里程碑。UDN是我的日記本,雖然不見得每篇都能引起諸位格友的興趣,但七年前開格的時候,我寫的簡介是 “在人海茫茫的城邦中﹐容我在這兒小歇。凡存在過的﹐必留下痕跡。 把思緒﹐在這院裡﹐作個統籌﹐將心情﹐寫在牆上﹐畫在地下﹐既悅己﹐ 且娛 (愚) 人﹐ 誰曰不宜 ”  至今仍未改初衷,希望這些日記成爲八十歲時的回憶來源。

在UDN這七年來,最大的收穫除了寫600 篇回憶錄外,最開心的是認識了許多優迪園的好朋友,讓我的空巢生活變得多彩多姿!謝謝大家!

情人節最浪漫的事就是周六晚上去聽了 Barry Manilow 的演唱會。Barry Manilow的情歌首首出名,首首動聽,每首都令我們勾起大學時的回憶。記得剛來美國的第一年和室友及一對美國夫婦去克利夫蘭聽湯姆瓊斯的演唱會,我和室友都嘖嘖稱奇,怎麽觀衆都是一堆中老年人。轉眼,我們已經變成當年嘖嘖稱奇的對象了。星期六在United Center的演唱會上看到少數一些年輕男女, 想必他們的想法也和我們當年一樣吧? 那年我們才二十三歲!!

根據維基百科,巴瑞·曼尼洛(Barry Manilow),本名Barry Alan Pincus,生於1943年6月17日(71歲),美國創作歌手、音樂家、編曲家、唱片製作人、指揮家。著名的歌曲包括:我寫了一些歌(I Write the Songs)、曼蒂(Mandy)、新英格蘭的週末(Weekend in New England)、科巴卡巴那(Copacabana)。

巴瑞·曼尼洛是美國著名歌手兼詞曲作者,1943年6月生於紐約的布魯克林,1961年從東部地區高中畢業。 初涉樂壇時,曼尼洛擔任過鋼琴師、製作人等,為流行靈魂女歌手貝蒂·米德勒(Bette Midler)等人伴奏,也曾給國家農場保險公司、麥當勞和Dr. Pepper汽水等大公司創作廣告歌曲。

70年代,憑借《Mandy》、《Copacabana (At The Copa)》和《I Write The Songs》等一系列前十熱門金曲和多張白金大碟,他在70年代的在軟搖滾界獨樹一幟,風頭無二;儘管經常受到評論家和喜劇演員的譏諷批評,還被滾石樂隊 起了個「我們時代玩雜耍的」綽號,曼尼洛在樂迷心中的地位卻是無可匹敵。80年代,他推出《Swing Street》、《Showstoppers》等多張爵士風格的專輯,《The Old songs》、《Hey Mambo》等金曲傾倒無數歌迷。2003年他的《Copacabana (At The Copa)》被改編成舞台音樂劇,並舉行了巡迴演出。

在樂壇縱橫30餘年的巴瑞·曼尼洛1977年獲得特別托尼獎,還多次捧得格萊美和艾美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a93&aid=2096474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10 21:48
您是我udn學姐
本周五我也要滿六年了
恭喜您如願所償
浮生向您看齊
悅己(joana93) 於 2015-03-11 13:37 回覆:

恭喜浮生滿六年

浮生的格子充滿歌聲

應該有好幾百首歌曲了吧?

繼續加油!!!


connie 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5/03/07 12:48
恭喜並謝謝悦己讓我們有好文欣賞
悅己(joana93) 於 2015-03-09 15:31 回覆:

也謝謝康妮精彩的格子

讓我們分享了生活的經驗和點滴!


柔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02 14:21

我如果不要換格子,也第六年了,在這裡認識許多好格友,很感謝

閒暇時寫寫小感是心靈寄託,寫日常大小事是為自己與家人留下紀錄,小品也好大作亦佳,隨心所欲

柔怡要向悅己姐看齊,持續做好一件事是很不容易的事呢!愛你喲!

悅己(joana93) 於 2015-03-09 15:33 回覆:

好快,柔怡也六年了

能在優迪園共度六七年時光

我們都是幸福的格友耶!!


雲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24 14:56

恭喜!恭喜!

不敢想像,您已寫了600篇文章,人氣破百萬!好佩服,要忙上班、要忙家事的您,真好像比別人多出一雙手,一天有48小時可用,讓已退休的我汗顏之至!


悅己(joana93) 於 2015-02-25 14:03 回覆:

雲霞每篇大作都是擲地鏗然有聲

不像我,都是小品,只好以多取勝,呵呵


石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歲月與天籟之聲
2015/02/24 07:04
經妳這麼一提,才驚覺歲月如梭,
湯姆瓊斯也是我大學時代很著迷的一位歌手。
聽老歌常有莫名的感動,但隨著年紀越大,
越喜遠離塵囂和靜聽天籟的山居生活了。
八年的格友,恭喜了!
悅己(joana93) 於 2015-02-25 14:07 回覆:
每一個時期好像都會有不同的喜好
尤其隨著歲月
心情不同
所屬也會不同
只是聽到昔日熟悉的音樂
還是會掀起一些漣漪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22 12:40

悅己誤會了吧

只出過那麼一本書而已守口如瓶

只是簡體版在大陸比較晚出版而已


blue phoenix

悅己(joana93) 於 2015-02-25 14:09 回覆:

簡體加繁體就是兩本呀

怎麼可以算一本。呵,👍啦!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21 23:57

情人節一過就是春節,圍爐起來更有趣

七年600篇,每篇都是傑作,恭喜妳

新年快樂,萬事如意愛你喲!

悅己(joana93) 於 2015-02-25 14:11 回覆:

謝謝看雲溢美之詞

不管是不是佳作

每一篇回頭看,都覺得對自己很有紀念價值耶

也祝看雲新春如意!


金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20 10:56
直追悅己•••呵呵
柿事如意(世界日報家園版)

好女婿
開啟斜槓人生
柿柿如意 金塊高掛
悅己(joana93) 於 2015-02-21 02:29 回覆:

金大俠腿長

沒幾下

悅己就被追到了

呵呵


曉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20 04:22

首先,恭喜達到初期目標,請繼續努力,是格友之福!

好歌就是好歌,實無需分年代,近來幾部很夯的電影,都有Barry Manillow的歌被選中。

他的演唱會,住在美國時,我都看了兩場,喜歡他的編曲才華,Mandy 是我的最愛!

悅己(joana93) 於 2015-02-21 02:31 回覆:

很高興曉從澄也是Barry 的粉絲

那天去演唱會,看到歌迷興奮的反應

很為

Barry 感謝神

謝謝上帝讓他好好活著

能讓我們有再親臨演唱會

和他共度回憶往事的機會

要是像

惠尼休士兵頓或麥克傑森

我們就沒這個機會了!

我也很喜歡 Mandy!!


ellen chou 雨僧 晴時多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19 02:35


悅己(joana93) 於 2015-02-21 02:31 回覆:

祝福雨僧新春快樂﹗﹗

恭喜發財幸福健康﹗﹗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