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五年多來都換了三個老公加兩位外遇,我甚至還常常劈腿。
2011/12/22 02:07:51瀏覽1791|回應12|推薦68

五年多來我已經用過三個老公加兩個外遇,我甚至還劈腿。

舒姜.瑪琳從小有個好習慣,就是沒有去深山放牛時,就利用這個時間去拜訪

同學順便在同學家吃晚飯才回家,現在長大了電話、電腦與朋友往來問候更

加方便,許多世界各國的好朋友只要一通電話就聊個沒完沒了,犧牲睡眠在

所不惜,因為我們東方晚間剛好是西方許多國家的白天,舒姜.瑪琳為了讓好

朋友在國外不會無聊或往生了,我都不知道,幾乎都隔一段時間就會巡迴電

話問只要人健在,我就非常放心再過一段時間問後,有時用電腦寫信問

候,通常我都喜歡打電話,一方面可以聽到好友的聲音,一方面夜間至

少我有人陪我聊天,直到我想睡為止。

可是每個月電話費一看,真是驚人,但是也值得啦,這種錢我不會小氣,關

心朋友乃是人之常情,不能用金錢交換情誼,我常猜想國外的朋友每次接到

我的電話不知有何感想,可是他們也要為我著想,誰叫他們唸完書就留在國

外娶妻、嫁人生子,只要是我認定的朋友都會交往十至二十幾年,害我想念

他們時,我都用電話聽聽聲音他們過的好不好。

這一天我又像往常台灣凌晨一、兩點過後打電話給我國外朋友,電話一打就

通了,真是樂死我舒姜.瑪琳。

我說:Hi!你好嗎?

他說:我氣炸了。

我一聽他氣炸了,我心在顫抖到底發生什麼事,你們那邊七早八早就氣炸了。

他說:舒姜美人妳不要說話,我現在跟我老婆搏鬥。

我說:我沒說話呀!我已經被嚇的啞口無言,莫非他們夫妻之間感情出問題。

他說:我每天都被老婆早上氣得快發瘋了。

我想有那麼嚴重嗎?

他說:每天老婆都會有隔夜氣,真是受不了她了。

我說:你每晚沒有跟她惜惜親吻她說老婆我愛妳,明天不要生隔夜氣好嗎?

他說:沒有用啦,氣炸了每天工作前都要跟她搏鬥一、兩個小時。

我說:你老婆還真會生氣吼!

他說:對呀!我對她那麼好還要生氣。

我說:你是不是有空帶她去做美容或SPA。

他說:什麼!我每天賺錢的時間都被她耽誤了,哪來的心情帶她去做這麼高級

的享受。

我說:盡量不要在她面前說她不好,你要常常夜間睡覺前親吻她,並且惜惜她

,並說:親愛的老婆我愛妳,明天老公要工作前,不要生氣,讓我賺大錢,讓

我們生活更富裕。

我的那位好友說:舒姜妳每天夜間都對妳老公說這種話嗎?妳不覺得無聊嗎?

頭腦是不是有問題。

我說:什麼頭腦有問題,我每天要用到老公,我不對他好怎麼行呢!

他說:那今晚我就開始試試看跟她說好話。

我說:你們結婚幾年了。

他說:八年多了。

我說:八年你也該換換老婆,每天自己都氣炸也不是辦法,乾脆把她休了一

勞永逸,如果你不休妻,,哪一天你氣詐腦充血怎麼辦。

他說:捨不得!娶她的時候我花了好多錢,現在休妻還真難過,在國外賺錢真

的很辛苦,花費都要算清楚。

我說:我五年多來,換了三個老公,加兩個外遇,甚至我還常常劈腿。

好友說:唉呦我的媽呦!大美人妳用老公真兇呀!這樣要花很多錢,我們在國外

吃儉用,哪敢隨便換老婆,真得換老婆還要精打細算才行。

我說:好啦!居然你不想休妻,那你每天氣詐跟她搏鬥吧!你用這個老婆八年也

夠本了,換了!換了!

他說:我考慮!考慮!

我說:你慢慢考慮,想通了就休妻懂嗎?氣死你我可不去那...麼遠的地方給你

送.....水果與花喔。

我為了關心朋友每天夜間打電話給他,他還是一樣每天都跟我說:氣炸了!氣

瘋了!受不了!每天都要搏鬥一、兩個小時,大姑娘的脾氣才會漸漸好,不知

該不該帶她去醫院。

我說:你自己想一想好了,你的老婆已經太老了。

直到有一天好友沮喪著臉在美國美麗的公園裡散步,透透氣被老婆氣詐的他

,看見他的隔壁好朋友下班回家,他這位隔壁好友剛好對這種老婆的個性非

常理解,馬上再請兩位高手到好友家看他的老婆,三位高手專家當場跟他說

:你老婆已經無藥可救了,趕快換一個吧!

好友就被別人牽去找新的老婆。

一天打好友非常高興的打電話給我說:我終於把我老婆換了,還換台灣老婆

我說:恭喜!賀喜!哪前妻你放哪裡了。

他說:我把他放在地上。

我說:記得告訴她,謝謝她給你用了八年多了,再見我的八年老婆


好友大聲的吼我說:電腦廢掉了害我損失賺錢的機會,我還要跟她說:謝謝!

再見,妳神經病呀!

大美人每天還要我晚上對電腦又親又要好話,妳還真天才,只有妳才會有這

種愚蠢的作風,每天跟電腦又親又抱又說親密的話,噁心。

【因為好友都稱呼我噁心的名字大美人,不過卻是最愛聽的話,因為我

好友都實話實說。】

我說:我每天晚上都會跟我的電腦說:我要睡了老公,老婆親一下,並且說

愛你明天不能生氣好嗎?

否則我要去兒子房間借電腦,兒子不知情的情況下行。

我尊重兒子的隱私權的好媽媽,筆記型電腦我用不習慣。

好友說:妳真是會把人笑死。神~經~病。【膽子太大了敢罵我。】

我說:這怎麼怪電腦是你自己不換,我老早就跟你說換妻=換新電腦你,執

不誤。

我五年來都換了三部電腦=老公,兩部筆記型電腦=外遇,有時我就去我兒子

間借電腦=劈腿,而且電腦定期維護=美容SPA。

而你連保養都不做,當然電腦你一機就故障,所以你每天至少要跟她搏鬥

一、兩小時才會慢慢好,你老早就該換了!自己跟自己過意不去,你沒有被氣

炸、氣瘋、氣死算你好命。被我笑死感覺一定很好。

可是好友換新電腦剛開始還不太習慣,總認為以前的電腦比較好用。

我說:慢慢來熟能生巧,以後你就不會被老婆欺負專心賺你的錢,錢賺

多了記給舒姜.瑪琳買好禮物,我說我一向不貪心送我一個鱷魚愛瑪仕

包包就好。這時我這麼一說,好朋友的情誼就可以分辨出來。

他說:大美人!妳.........?

我說:我大美人仔細聽,你這位好友要送我什麼聖誕節大禮物給我。

他說:我的親愛老婆與女兒才送,妳這大美人等我們一家人回台灣再送妳

仕的香皂一個。

唉!差那麼多,好友的情誼只有愛瑪仕香皂一個,沒關係舒姜.瑪琳也不是

省油的燈,他們下次一家人回台灣找我,泡麵招待你們一家人,我恭候

們回來台灣選舉喔!


註:好友家隔壁是電腦高手,所以特地又請了兩位同事幫忙買新的電腦幫

友安裝,我稱呼電腦是老公或老婆,我的好朋友每一位都會跟我配合

演戲對話,格友你們與朋友之間有趣的對話,也可以與廣大的格友們分

享覺得呢!


 

舒姜.瑪琳香奈兒最頂級的鱷魚包包。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593582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親一個~我的瑪琳大美人
2011/12/25 17:34
瑪琳就是這麼可愛,這麼幽默

腳踏車老叟
別再阿丹
2011/12/24 23:44

乍一看標題把老叟都嚇~...~

傻了!?結局讓人大失所望(沒有八卦不好玩)。倒是播放的歌挺悅耳,恕老叟孤陋寡聞,不但歌沒聽過,連歌手都未曾聽聞,挺新鮮的。


藍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聖誕快樂 並賀新年快樂
2011/12/24 20:35
祝事事如意!

li l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真好笑
2011/12/23 13:24
Merry Chirstmas
& Happy New year !!
哈哈
您真要氣壞那些妒嫉您的女人
只有我們知道您說的是您的寵物
不過這三樣已經成為
大眾情人了


功夫茶器 ( 飲龢 ) 純喫茶 不簡單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眼光獨到 漂亮的包 頂一個
2011/12/23 04:09
潮州富翁一壺三千金
 以茶敗家故事
 猶言在耳
 手執千萬彭年曼生壺
 手不軟抖 並不多怪
 敗家有理
 血拼無罪
 錢本來就是用來花的 


奕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等了好久終於出現了~
2011/12/22 23:33

這次的文真的隔了好久~

然後一出現就語不驚人 死不休 ~ 差點被嚇到了呢

呵呵 ~ 真是越看越有趣 舒姜美女 這一休息可是功力大增喔 ~

祝福美女 聖誕快樂 青春永駐 闔家平安~


奕沛*~*

㊣米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如此!
2011/12/22 19:42
原來舒姜師妹是說電腦老公、外遇筆電,如此米酒也用電腦小三、外婆筆電回應

黛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Merry Xmas
2011/12/22 15:22
舒姜 冬安
先把中華賓士 放一邊吧
祝妳有個溫暖愉快的假期


黛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Merry Xmas
2011/12/22 15:11


蠢養牧者
入心不古
2011/12/22 12:21

樓下的 心疑大小姐

請不要整天老是想

嫩羊啃芒草

免得消化不良

聖誕新年佳節

雖即將來臨

巧克力也不敢寄給您

怕您吃太多

又害您多一頭銜 -- 腹腫夫入

只好給您頸上添花

特贈 Burberry Cashmere scarf 一條

讓您圍在玉頸

暖在心頭

不再整天入心思漢...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