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禁止那份愛。
2011/09/23 02:47:45瀏覽856|回應2|推薦86

禁止那份愛。

這幾天看見好友,笑瞇瞇的來找我,我以為她好事將近,原來她把將近一年的

情,她自己選擇熄滅了不倫戀的愛情,而高興的來找我,想不到女人離開曾

愛過的男人,也能展出美麗、光耀的笑容,反而女人甩掉愛情之後,散發出來

嬌媚、自信的一面,才是讓男士跌破眼鏡,沒有你我仍然活得快樂無比。

話說一年前,他認識了一位男士,我也不清楚她們是怎麼認識的,剛開始對方

說:他離婚了。好友信以為真積極的與這名男士聯絡,之後又發現男士只是分居

已,倒頭來根本沒有離婚,婚姻還是存在,我記得以前好友曾告訴我說:她再

交男朋友,絕對調查好,對方絕對不能有家室或劈腿男人,天不從人願在自己

完全還不了解對方時,就與對方發生情愫,以前的話老早就忘得一乾二淨,難

到愛情的魔力那麼大嗎?好友的條件應該找到更好的男人才對,我想女人當自覺

得愛情來了,就忘了自己是誰吧!腦袋掉了一根清醒的筋,糊里糊塗的走入別人

婚姻第三者,而我再幫她觀望是否這段戀情可以維持多久。

可是好友非常珍惜這份緣份,小心翼翼的保護著這段戀情,偷偷摸摸的與這名男

士約會,愛的天搖地動,喚也喚不回好友的那顆心,小三的角色做不得,而且很

辛苦,偏偏被愛沖昏了頭的女人,哪管那麼多呢!

男士嘛!只是好奇、好玩、刺激吧!相識一段時間之後,好友發現每一次這位男士

見面或打電話動不動就算錢,好友根本不想要他身上的一毛錢,她總覺得為什麼

不談一些風趣的話題呢!老是在金錢打轉,好友與他吃飯從未花過男士的錢,更不

需要男士請一頓飯,好友只想好好相愛、相惜,越交越深時,終於發現男士還是

妻管系的系主任,打個電話偷偷摸摸,深怕老婆動手打他,以前男士說的一點都

不真實嘛!這種愛情發生在社會上太多了,最後男士還是回到元配身旁。

好友思考許久一直不願放下這段情,可見他對這位男士還是有某些期待與愛,直

到最近好友發現自己不能在繼續維持小三的角色,才毅然決然的遠離不可能持久

的愛情,她說:雖然痛苦,可是心情像一陣烏雲飛過後,又是一片藍藍的,她又

可以瀟灑的過生活,誰說:一定要有男朋友才能生存,自己輕鬆、沒有約了,反

而是一件最快樂的事。她說:禁止那份愛是她正確的選擇,她不喜歡交一個整天為

一毛一塊算來算去的男士,因為她覺得自己好像要靠那位男士生活的女人,她認

為沒有必要要這種愛情,男士也怕她跟他伸手要錢,其實我知道好友的經濟狀

況,絕不會去花別人的錢,她光靠收房租也綽綽有餘過她少奶奶的生活。

舒姜.瑪琳

歌曲圖片若侵權立刻刪除。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5664170

 回應文章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啞巴吃黃蓮
2011/09/23 08:38
不正不正爽! 你那朋友的男有聽起來像章阿明ㄡ!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當動情激素被激發
2011/09/23 08:31
天崩地裂也不怕
16天後消退了
想要維繫才是真功夫哩
許多人一直在追尋不褪色的愛情
但是自己又有甚麼魅力可以讓愛延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