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偽為了N迷】高松(2):Mikayla
2016/10/28 17:47:16瀏覽856|回應0|推薦2

同樣是根據網上《為了N》戲迷神人指南,高松港還有一個《為了N》景點:Mikayla餐廳外面的靠海廣場。

希美跟成瀨夕陽時在海邊說「還是看不到水平線呢」,那片夕陽真的很美喔…

只怪我忘記了秋天高松的日照時間比較短,一心想著傍晚6時前到廣場就可以拍到夕陽吧?所以早上還到直島亂逛,5時左右上船,當時天色是這樣的:

到接近6時到達了高松港碼頭,天色已經變成了這樣:

天都黑了一半,何止看不到水平線?連大陽也看不到了![淚]

希美跟成瀨看到的夕陽是這樣的:

我看到的夕陽(尾)是這樣的:


【強行用手動快門才能還有一點光】

唯有紀錄一下成瀨與希美到過的場景:

偽《為了N》迷的外景遊記暫時告一段落,不知道會不會有後續呢?是否也要尋覓一下安藤跟希美在東京的足跡呢?【其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神人的blog搜尋的…[毆]】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fongpk&aid=79556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