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偽為了N迷】高松(1):さか枝烏冬店
2016/10/21 16:35:45瀏覽734|回應0|推薦2

《為了N》另一個重點外景地:高松市。由於最近香港快運開通了香港→高松直航航線【雖然每週三天,每天一班…】,所以也算順路的行程…

同樣也是參考了徜徉在日劇世界裡的真實風景blog主的指南,記下自己逛兩個重要景點的經驗。

【さか枝】

第二集成瀨與希美「約會」的一間手打烏冬店,貌似因為《為了N》變成了高松著名食店呢!【應該只限華文地區吧…[笑] 再補一個M姐的blog文介紹】


地址:香川県高松市番町5-2-23【tabelog介紹頁

營業時間至下午三時,早上只要過了八時後人流就沒有很旺,所以可以好好的安坐這裡,假裝自己跟成瀨、希美一樣在邊吃烏冬邊聊天。[爆]

這家小店最特別之處是「かけうどん」可以讓客人由自己淥熟烏冬,好好玩。

最初我還誤會了,錯點了「ぶっかけ」【由他們淥好的】,幸好他們沒要我付那份的錢:P

然後自己添熱湯。

另一邊就是有不同的炸物任客人選擇,種類很多,也是新鮮炸起,但有些炸雜錦可能放涼了,沒有很脆。

中烏冬的價錢是210円。炸物一件90円。

好。便。宜!【我知道我孤陋寡聞啦】

本身不太懂如何分辨烏冬的好壞,只覺得煙韌有咬口就已經很滿足!炸竹輪(獅子狗)長長的又美味:-P 炸半生熟蛋及串燒薯仔也不錯。

搞得我連續兩天也光顧!

另外一次是吃了釜うどん,點的是炸雜錦,份量很足,配料豐富有口感,所以就算放涼了也是很美味。

而且以價錢來說絕對物超所值!

感謝《為了N》劇組介紹了一間美味小店! 無論有沒有看過《為了N》,到高松旅遊的時候,也誠心推薦!【廣告文?[笑]】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fongpk&aid=7840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