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7東京食記】《A Life》「禁止打牆」烤肉店
2017/05/12 10:44:07瀏覽626|回應0|推薦1

雖然我是很不滿《A Life》,但還是把唯一的食記獻給它(只是因為這次春遊除了觀賞《無限之住人》之外就沒什麼重點ˊ_>ˋ)。原本還想去沖田老爸的壽司店外景,但時間關係去不成了。(結果《A Life》是一部飲食劇嗎?有關景點全是吃…)

或者大家對烤肉三人組有印象(或好感),但未必注意到烤肉店暗藏玄機:牆上貼了「禁止打牆」的告示!其實是眼利的觀眾發現了ひさ詩導演的道具小心思(然後某人還跟植田P在廣播討論),還到店內確認呢!據說因為老闆娘覺得告示合用就留著。衝著ひさ詩導演的鬼主意,就幫襯一下。(要知道我連《安堂機械人》黎士麻陽約會的烤肉店也未去過呢!ˊ_>ˋ)

泰香園 [tabelog]
地址:東京都 大田区 大森北 1-12-2

位置沒有很「就腳」,但跟地鐵站蠻近的,門口看來就是一間小本經營的韓式烤肉店。(忘記拍門口…)

可能是平日,晚上沒什麼客人,老闆娘讓我坐樓下,可是「禁止打牆」在樓上呢...

不過當眼處就看到《A Life》海報及松ken、文乃的簽名。

點好菜後,索性告訴老闆娘我是某人的飯,為了「禁止打牆」(X)外景地(O)而來,老闆娘恍然大悟地讓我上樓上拍照^_^

樓上的空間其實也不大(又沒有人),但「禁止打牆」告示超醒目!ひさ詩導演GJ!

拍照後回到樓下,我的牛肉及豬肉到了,老闆娘跟我閒聊,聽到我從香港來的時候,說隔壁的酒吧老闆娘也是香港人!也把她叫來了,雖然她是說國語的...但能夠說中文貌似很開心,也充當了我跟老闆娘的翻譯橋樑。(我的日語沒那麼好啦)

問到為什麼只有兩位的簽名,老闆娘說「木村不准簽呢!」而且理由大家應該也猜到,因為後來有另一枱客人來的時候問了相同的問題,還有點不屑的語氣說「キムタク不肯簽?」老闆娘就解釋「是Johnnys不准他簽啦。」不過原來松ken及文乃也不是隨便立即給簽名,聽老闆娘說約二月底(貌似)拍攝,但他倆的簽名是後來分別送到店裡,松ken的簽名還是最終回當天才送到呢!聽得出老闆娘有點埋怨(貌似是)簽名來得太晚不能當店舖宣傳w

烤肉嘛...第一次吃炭爐烤,然後這間店的烤肉醃得不錯,我也有吃蔬菜呢!

整體上是水準不俗的烤肉店XD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fongpk&aid=102416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