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瀨戶內海偽文青】食在小豆島:かりえん
2016/10/20 12:06:12瀏覽644|回應0|推薦4

這篇食記則是參考了M姐的blog,小豆島地方說大不大說小不小,餐館的分佈又散,好地方一定要記下來。


料理芸術 かりえん
tabelog介紹頁
地址:小豆郡土庄町甲1317‎【在土庄港搭的士,700円左右,可以的話搭的士吧。】

店內位置淺窄,所謂bar枱位也只能容納三個人,另外還有包廂,但地方很小。【所以忘記了拍照】

餐單也只有おまかせ,分三種等級,5000円左右、7560円及10000円左右,這一餐吃得豪一點,就挑了中價位。【也只記得自己吃過的價錢wwww】【老闆會提供中英文指示問你有沒有敏感及想點哪個價位的餐單,看來應該有不少香港及台灣人光顧過了…】

【以下有『』只是我在tabelog頁看到補充的…】


『車海老の塩焼き』炸海蝦

新鮮又大隻!肉厚鮮甜,表面又乾身。


醬油醃漬魷魚

魷魚爽滑鮮甜厚身,醬油清甜而不膩,我偷偷把餘下的醬油喝了。


『鱧と玉ねぎの南蛮和え』炸鱧魚配洋蔥、ぽん酢、七味粉

魚香脆可口,又不會太乾,醬汁酸酸的很開胃,洋蔥也完全入味,沒有太辣或不協調味道!


『刺身盛り合わせ』魚生

就是新鮮!


紅味噌配燒茄子

味濃又甜甜的紅味噌,跟燒得香脆的茄子肉意外很搭!沒想到那麼美味!


『薩摩芋とオコゼの天麩羅』芋頭、栗子、日本鬼鮋天婦羅

日本鬼鮋魚多肉(也多骨),但跟以日本醋製成的醬汁很搭,加上香口的芋頭及栗子,也是胃口大開!


『茶碗蒸し』

看似普通但其實內裡有蝦及雞肉,美味!


『穴子とトロの握り』星鰻及拖羅壽司

肥美!鮮甜!【詞窮】


『焼きおにぎり&イクラのお茶漬け』燒飯團魚子茶泡飯

飯團燒過外面脆口,湯汁很清甜!總之美味!【繼續詞窮】


『ブルーベリーとパイナップルのアイス』藍莓菠蘿配雲呢嗱雪糕

大滿足!

老闆兩夫婦人很好,會跟你聊天,然後知道我住土庄港那邊,主動提出送我回去。【應該是因為看我一名單身女子吧…】如果不只一個人的話,預約會比較好…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fongpk&aid=78384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