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扮拉麵店的越式河粉店
2016/05/31 00:22:22瀏覽716|回應0|推薦6

不知何故最近香港開了很多新式越式河粉(Pho)店,而且參考了日式拉麵店,全部以「剔紙仔」點菜,感覺有點詭異…久未更blog(因為有FB Page!),用這篇來撐一下場面吧。(暫時把電子座廁放在一旁,如有更新請通知!)


Pho Bar

地址:中環利源西街24號地舖

「至尊」(生熟牛柳片、牛腩、牛肉丸、牛柏葉、牛尾、牛展、扎肉)$88

優點:好多牛肉,還有配扎肉,肉的份量比例感覺比河粉還要重,食肉獸福音。


Le Pho

地址:中環蘇豪擺花街58號地舖

「非一般越南粉」(生牛肉)$78

優點:湯頭好甜,據稱是南越口味;雪花牛肉夠大片,反正也是給食肉獸的福音。

下次可以嘗試其教父越南粉(有各式牛肉,有點像火車頭?)


Brass Spoon

地址:灣仔月街1號地下B舖

「生、熟牛肉」#85(另加扎肉+$10)

優點:扎肉有點另類(顏色比較白?),牛肉份量沒那麼多牛骨味道沒頭兩間濃烈,但還算不錯。

最有趣其實是越南清補涼($38)

甜甜的有荔枝,蠻解渴。


Cóm Bánh Mì

地址:灣仔大王東街28號地舖

其實這間小店主要提供三款肉的套餐:雞鴨、豬及牛,可配飯、包或河粉,免得太複雜就只介紹這款

「香茅蕃茄燜牛肉+雞鴨湯金邊粉」

(套餐價錢80,另配春卷/雞翼/薯角/木瓜絲沙律4選1及飯品;單點$55)

雞鴨湯有另一種味道,而且燜牛肉大件又鬆軟,很特別,別有一番滋味呢…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fongpk&aid=59399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