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港櫻花見(4)-將軍澳單車館公園
2016/03/24 00:07:44瀏覽887|回應2|推薦4
【沒想到竟然還可以再續寫一篇…】

將軍澳單車館公園

地址:將軍澳寶康路105-107號

交通:港鐵坑口站B出口/將軍澳站A出口步行約 10 分鐘(個人心得-坑口站較近)

近兩年新興的賞櫻熱點,品種是鐘花櫻桃,雖然最後天氣不好,天陰又常下雨,不過由於位近地鐵站,吸引不少人前來拍攝!

鮮有以樓宇當背景,是攝影上的另一種樂趣。

天色是比較陰暗,但能以角度遷就拍出較光的相片…

【今年的賞櫻時間應該過了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fongpk&aid=51144692

 回應文章

Ahfour
2016/03/28 01:09
不過睇咗相棒大結局,specialist大結局,我不存在的城市第11話,sp劇檢事-惡玉,同另一套sp 名偵探凱薩琳(2)
*^_^*(jessfongpk) 於 2016-03-28 10:36 回覆:
冇櫻花的選擇wwwww

Ahfour
2016/03/27 03:37
慘得過我去了日本還看不到櫻花!
*^_^*(jessfongpk) 於 2016-03-27 18:52 回覆:
咁慘?!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