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龍爭虎鬥【第十一回 兩虎相遇】
2006/05/23 22:38:03瀏覽961|回應0|推薦0
是的,我相信有迷心大法。

那是一次可怕的經歷。

當我進入了那個地方,就再無能力去分辨眼前的人與事,所聽到的都是十分美好,眼前的一切景象十分理想,我也把自己的將來想得很美好。

但當我大筆一揮的時候,所有美好的景象幻滅了,我只知道自己墮下了深淵!

不要誤會,以上所有一切與孤劍無關,只是我一次大意消費的有感而非而已。

很反高潮嗎?才不。

這次除了啟發了我把「迷心大法」寫進漫畫外,也鼓勵自己要好好消費不要浪費。

不就是健身中心。

因為辜婆意外後發生的一連串事件,我已經丟下了沒去幾天,那絕對是不化算的。

我一定要去。

執好所有東西,怕那個孤劍自己不懂照顧自己,還是把他留在家吧。

「你去哪?」

「關你何事?」忽然態度有點惡劣,其實是怕被別人知道自己的糗事。

「我要陪你去。」他的眼神,又來了,幹麼老是用這樣的盯著我?犯了什麼事?

「不用啦,我去的地方你不能去的,你在街上我又會擔心,你還是留在家吧。」好言對他,讓我可以心定一下。

「我一定要陪你出去,我有不祥預感。」很堅定的眼神,很保護的語氣。

心中突然一暖,又有一下悸動,不是嘛,又亂想什麼?

我有點尷尬。「可是,我去的地方要會員才可以進去的,你的身份……」

「我是辜峰嘛!只看到你到門口,我才安心。」他死心不息,又頓了一頓。「今天心緒似乎不寧。」

他好像未試過說那麼多話!還有那種不安的眼神……

一定有點不妥,搞得我也有點慌起來。真的會發生事嗎?他的觸覺……

也讓他跟我出去一趟吧,可以讓他在附近的快餐店等我,沒所謂啦,其實糗的是我不是他,他也不知道我的事。

出了門口,今天他的表現有點很不同。

對比起以往的指揮若定顧盼自豪,還有一點點孤高──老實說,應該是過馬路不看交通燈,腰板永遠挺直,什麼事也不去注意那副「死樣」才對──他今天真的很怪。

什麼事都顯得特別敏感,份外小心,左顧右盼絕對不是他的個性。

「幹嗎?你今天老是左望右望,看什麼?平常你瞄一眼也不會,有錢也不去拾。」習慣在不適當的時候揶揄他,但今天他的反應真的很怪。

「小心一下。」他只說出這四個字,還有我開始發現他的手有點不自然,究竟發生什麼事?

「沒什麼。」他強把自己有點震的手壓下來,但究竟發生什麼事?

連我自己都覺得問得太多。

到了健身中心門口,為了不讓推銷員打他的主意,我想叫他迴避一下,到附近的快餐店,但他似乎沒聽到我的說話,脛自走到接待處。

我想拉著他的時候,又被其他推銷員向我推薦朋友來試玩的時候,我發現他看著眼前的一位黑衣教練。

那個黑衣人很面善,他又是誰呢?

我一時想不起來,可是突然感到一股氣,一股肅殺之氣。

本來應該很熱鬧的健身中心,對我竟是冷清的可以,我看到的是這兩個人正在你眼看我眼。

孤劍看來緊握著拳頭,看著那黑衣教練的眼神,突然變得冷酷無比。

而那黑衣教練的神情,也是嚇我一跳的酷和狠,盯著他。

他們的架勢真的很熟悉……

我究竟應該是從哪裡看過呢?

其實,我還應不應該進健身中心做運動,還是拉他走呢?

腦子想著太多東西,很疼。真的很疼。

尤其是看著這種「兩雄相遇」的境況。

「兩雄」?想到這裡,我看到黑衣教練由盯著他慢慢向我移過來。

我打了一個突。幹麼?

跟著我身不由己被孤劍那傢伙拉走了。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fongpk&aid=284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