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G》官方line的照片
2018/01/07 12:35:24瀏覽518|回應0|推薦1

反正我就是「飯隨偶像」的人(但隨什麼我說了算www),宮鬥就是宮鬥,宮鬥之下人人平等,能夠從黑船來了得利就是好,先鋒由其他人做就好,反正我喜歡LINE這種模式XD(其實LINE有韓國資金呢…)

忽然覺得,《檢察方的罪人》其實他與二宮也是barter,岡田准一的barter…加上LINE,跟岡准混有飯吃…

自從網路批評他的伸脷自拍照之後,他就不怎麼po自拍照了…(雖然也有在廣播指自己只是喜歡扮愛因斯坦…變相反擊黑聞吧www)

他的屬性真的不太適合玩SNS,除非有黎明「笑罵由人」的胸襟,才可以在網路之戰中捱到逆轉勝…(雖然我蠻想看他金句連發啦),他真的不是那種出一個post就會得到萬千追捧的那種人…

無論如何,還是很感謝這個期間限定LINE,比以前《安堂》的報天氣Blog好玩一點www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fongpk&aid=109887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