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年後的感謝緣-看到妳,意味著看見快樂。
2018/08/20 15:40:39瀏覽582|回應0|推薦4

2018/8/18

20年後的再相遇👩‍❤️‍💋‍👩感謝緣分
因為科技,讓我們再找到遺失的美好。
看到妳,意味著看到快樂...在那個還是天真爛漫的年紀。
原本是娪有先找過我,但因為怕不是用本名以及這麼久沒見或許我早就忘了
以及,我後來找過她,但擔心怕對方認為我是拉保險或直銷詐騙之類的😫
總之許多的疑慮,再我邀請過後,煙消雲散,而原來我們都是這麼的惦記彼此。
幸好,我們可以在此生再度相逢。

見面的前一天,真的是失眠+緊張,近鄉情怯,要說什麼話,要穿什麼,對方會不會覺得我是來推銷賣東西的,會不會覺得我很聳???
我也在回憶國小的我們,兩小無猜從記憶片段中去推砌現在的她。

謝謝娪帶來的新書《讓光照亮你的心》,和好喝的咖啡,真的很驚喜 !一聽就充滿陽光正向的書名,讓常常陷入舊痾的我,也能在隙縫中感受到隨著光線穿透而來的暖意。

都沒變,真的太好了,五個小時,我們就像加速的記憶體,要彌補這20年沒在對方身邊的空白,國小二年級過後,我們各自的人生,種種的際遇,分享國中高中大學出社會感情生活家庭,以及此時此刻。

叨叨絮絮,就為了讓思念不再思念。

回憶童年的我們,她記得比我還多,也有好多的共通點,愛唱歌,愛喝湯,喜歡小狗,喜歡玩暖暖遊戲,比起依賴更愛獨立自主,喜歡簡單討厭複雜,都很宅,都不愛繁文縟節與排場,都很務實也都很有主見,過了20年了,還是有這麼多的共通點。

如果真的要替我保管小時候的回憶錄,就是娪了吧,每天從國小放學就去她家,我們共同印象,便是有一次在我家後面空地玩得太開心了,那也是娪第一次來我家玩得這麼久,拖到七點,陪她回家,害她被奶奶打,我也一直還記得她奶奶睜目怒嗔的臉(到現在還記得一清二楚,但其實奶奶很好每次去她家我總是有糖果餅乾麵包….)

人生啊,真的很無常,這或許也是今天我們可以再見面的緣故。

好想好想看看對方是不是好好的,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世界真的很小,如今當初教我們的班導,

現在還在原學校服務正教二姪子,或許也該找時間回去看看老師了

這次見面之後,就要開始創造新的回憶了!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114316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