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教會我的事-從小天地到小時代。
2018/10/02 20:09:41瀏覽513|回應0|推薦8

這是最後一次看到這片小小天地。
待了近一年的地方,最捨不得的應該是在這裡的早餐店,受到他們一家子的照顧,龍困淺灘落魄孑然時不會忘記的恩情,就次連搬家,有了許多紙箱提供我。
我想有空還是會回來走走溜達,自從待過早餐店,就很難信任別人的品質了。

出門在外,有太多可以學習,趁著他們搬家的同時我也將小天地打掃乾淨,交屋,回到初時乍到摸樣。抄水電表住戶遷出,跟房東應對,如何慧眼獨具,這些都是,沒有離開家不會知道留心的細節。

這次搬家還是要感謝宇宙人, 為了我五月天的搶票,健身完便提早幫我收拾剩餘的細軟,不然不會這麼迅速效率。

感謝大哥開車,三哥上貨卸貨, 這次搬家經驗更多了,從選物件到簽約,家當的取捨精簡,為了選擇更便宜的租金,符合需求缺一不可的固執...,又位在臺中最黃金地段的寧靜,好停車機能完善,物美價廉,終於不用忍受高樓層地震驚慌與電梯擾民,好的事物真的需要耐心等待。

而現在對於好的定義,是取捨,是連缺點壞處一起熟慮下可以承受接納的結果。

回想這一年來的日常種種變數,

是為了讓我更沉穩處變不驚吧!抑或是因為有你的錨心讓我踏實呢?

今天發生許多好事
五月天演唱會搶票
搬家順利完美句點
慢慢匍匐前進十月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11705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