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去了還想再去的稻城亞丁
2018/01/17 16:08:49瀏覽404|回應0|推薦7

每個人都希望在有限的生命裡完成做很多的事,不給人生留下遺憾。

每個人都有夢想,我也有夢想!夢想:說走就走的旅行,夢想挑戰雪山,夢想詩與遠方的戀,夢想與喜歡的人一起踏上高海拔!

 

去稻城亞丁要有一種”冒險挑戰”的心裡!

去亞丁絕不是什麼愜意的度假旅行,而更像是挑戰自我的極限運動。以為輕輕鬆鬆就能看到美景!尤其是去五色海、牛奶海這樣的高海拔地區,對我個人的體力意志力都是人生第一次挑戰,絕不是只靠意志力就能輕鬆完成的。如果身體健康有負荷,那就只能走到哪兒看到那兒!千萬不要勉強。尤其我是在秋末冬初,已開始下雪的氣候,真的是人生最高難度的挑戰!

雖然沒能走到目的地,我仍會想著找個暖和的季節,對的時間和對的人再來一次亞丁!正所謂“無限風光在險峰”,只有走過別人沒有走過的路,才能看到別人看不到的風景!

 

我想和我心愛的人一起去稻城,那裡有藍藍的天..

就是這幾句話,打動了我非要去一趟稻城亞丁

【有一個地方 叫做稻城,我要和我最心愛的人,一起去到那裡,看白色的雪,看一場秋天的童話,只要最後是你就好】多麼感性的幾句話,不需要浮誇,也不需要假浪漫,就已把想要旅遊的旅人吸引了!

 

稻城亞丁,被雪域三座神山環抱的絕美風景,國際友人譽之為“水藍色星球上的最後一方淨土”!未曾去過的人,會因一張照片,就心馳神往。去過的人,只需一眼,便從此戀戀不忘。

走進稻城亞丁,每一眼景色都是一幅記憶深處的畫,仿佛每一步足跡都是踏進一次輪回於輪回中尋覓著感情的真諦。

“很早以前就聽說過稻城,它被譽為‘藍色星球上最後一片淨土’。關於亞丁,有人說她是心中的淨土,有人說它是靈魂的居所,無論怎樣,它在我心中是無法言語的,神聖,神秘。當你走進它的時候你無法閉眼。”

稻城,一生之中至少去一次的聖地。

稻城,有你想像中的一切,也有你想像之外的一切。

稻城,是個一離開便會想念的地方。

“這裡有你想像中的一切,也有你想像之外的一切。”這裡就是稻城亞丁。

踏上這片土地,總有一種風景讓人震撼,總有一種感動讓人流淚。

去了,回來了,向往依故。還想回去,真切地置身於那遼闊雄偉壯闊的神山下,無際的天地之間,湛藍的高空,鋪黃的綿延的草甸,坦蕩蕩的曠野,清澈的潺潺水流,呼吸著高原上的風,讓我有足夠足夠的氧氣活絡全身,足夠的時間發呆,這是一種思念稻城亞丁澎湃洶湧的感覺.....

 

稻城亞丁,從第一眼到就深深被其吸引,巍峨聳立的聖山,終年不退的白雪,無不引人入勝,無不讓人心曠神怡,無不讓人忘記煩惱。稻城亞丁的美是那種色彩斑斕的有寧靜如水的。走了還想再去,去了就想留下來,稻城亞丁給我的是滿滿甜蜜的回憶!

人生去了一趟稻城亞丁,值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jemen&aid=109934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