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機隨拍--小詩一首
2017/12/17 10:30:58瀏覽329|回應0|推薦12


如果  …./楊雲

如果    有一天

我不再與你聯繫了

你會不會

在陽光明媚的清晨

打開手機等我的消息 

在心裡   默默地

等待  等待

如果    有一天

我不再與你聯繫了

你會不會

在冰寒的夜晚

輕撫那溫柔的的詩行

如果    有一天

我不再與你聯繫了

你會不會

拿起詩雋

忽然記起我曾寫給你的詩

我們的名字並肩

如果    有一天

我不再與你聯繫了

你會不會

在細雨朦朧的街巷

對著手機 等待我的回應

 

如果    有一天

我不再與你聯繫了

你會不會

在暗香映雪的季節

只見梅花不見人

如果    有一天

我不再與你聯繫了

那是

我已離你遠去

身著白衣素裙

三生石旁   

為君撫琴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jemen&aid=109546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