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遊驚魂記---金秋.牧马大酒店
2017/12/05 14:23:37瀏覽645|回應0|推薦13

金秋.牧马大酒店

每個人的旅遊都是一道道美麗的風景與回憶。

今年10月28--11月7日在四川旅遊,帶回滿滿的美麗回憶,甚至於笑聲不斷仍不絕於耳!

喜歡四川的人----熱情、開朗

喜歡四川的景----自然、壯闊

喜歡四川的文化---純樸、神秘

喜歡四川的建築----古典、浪漫

這次的稻城亞丁之旅,一路美麗沿途景色陪伴,以及團員的說笑風聲,我放下自身的高傲,卸下企業的偽裝,沒有包袱的真我,如孩子般的嬉鬧,讓每個景點都有美麗回憶與快樂整個旅途沒有留白。

 

這次有一道突兀的風景-----停電驚魂

我來闡述我的驚魂記,差一點我就魂飛四散…

話說:

我們入住在新都橋的金秋.牧馬大酒店,到達已是傍晚,我還很開心可以看到夕照金山,更感受空氣的清新,陶醉在這美麗的高原上。

房間內乾淨,明敞,熱水也夠熱,我可以好好地沖熱水澡,消除座車的疲憊。床褥也清潔舒適,今晚應該可以安眠入睡。

 

我有早起的習慣,我的生理時鐘早上5:30自動會醒過來,剛想進衛浴間刷洗,突然"停電",我開始幻想【糟糕!土匪來之前,一定先斷電,然後搶劫,接著廝殺,或是強姦…】我已開始不安大叫”停電啦!停電啦!”

這次旅遊我忘記帶手電筒,我的手機竟然也沒有下載手電筒,我開始緊張大聲亂叫”停電啦”~~

跟我同房的團員睡得很香甜,被我突然驚吵淡定的說【停電就停電,嚷嚷什麼嗎!】我很害怕說【停電了,怎麼辦?如果有土匪來怎麼辦?】

我也顧不了形象,去敲了朋友的房門,也去敲包車師傅太太的房間門。根本沒有想到自己的形象已經失態,我已是魂飛四散般的緊張….

可能我的驚叫,整棟樓都開門看我,我也失態的不知所措~~

同房的團員被我這樣驚吵,也無法繼續入睡,拿了他行李箱的手電筒照亮,讓我安心!或許看到燈光,我的魂回來了些…

我一直害怕!害怕!

 

過一會兒電來了,我的魂也安定了,趕快梳洗後,只想快快離開這鬼地方!連電梯我都不敢座,我深怕座到一半又停電,我被卡在電梯裡面…(緊張破表!)

 

用早餐時,包車師傅才說【姐姐不要大驚小怪,在藏區高原,冰天雪地,常常停電】。

我的認知【這種大酒店的公共安全應該屬於公安檢查通過的酒店,公安檢查必備的就是停電緊急照明設備、停電發電機設備、停電每層樓的服務人員應該來安撫旅客】,可是房間沒有停電緊急照明設備,更別說發電機設備,我緊張的呼叫,酒店服務人員都沒有出來。這就是我認為這間”新都橋金秋.牧牧馬酒店的缺失,服務品質質量不夠,讓旅客沒有安全感。

 

當然事後我回想自己夠笨!我們團員就有一位是”普力士” Policemen,有普力士Policemen在,他的職責就是抓土匪,抓強盜,抓壞人,我怎麼還嚇得魂飛四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jemen&aid=109309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