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南島 雅特蘭蒂絲之旅
2020/04/05 18:18:08瀏覽218|回應0|推薦9



有幸可以來體驗一下世界七星級酒店-亞特蘭蒂斯。飯店內的硬體跟服務都很好,就算飛來住一晚都值得。

 

來三亞亞特蘭蒂斯是這次海南島旅行的最重點,目前全世界只有三座,最靠近台灣的就是海南島三亞渡假聖地,2018年04月開幕的亞特蘭蒂斯不只是頂級奢華渡假飯店,更結合了有巨大水族館,還有超級驚訝的是佔地20 萬平方米的亞特蘭蒂斯水世界遊樂園,也跟飯店結合在一起,吃喝玩樂渡假全都在三亞亞特蘭蒂斯,可說是玩的超High的啊。

 

亞特蘭蒂斯酒店位於海南三亞海棠灣,不用遠飛去杜拜,就能感受到七星酒店的魅力!

海南島亞特蘭蒂斯酒店為全球知名國際七星級連鎖酒店,目前全世界僅有三間:杜拜、巴哈馬、海南三亞。當然離我們最近的就是中國的海南三亞分店囉!

海棠灣是海南島最多高級酒店的地方,最受人注目的就是七星級的亞特蘭蒂斯,像杜拜帆船飯店的外觀,不讓人注意都很難。

但是令我們最驚訝的是從陽台看出去的水上樂園,我的天呀!!一眼望過去全都是亞特蘭蒂斯的水上樂園,這未免也太大了吧!根本是要住三天三夜才能夠玩完的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jemen&aid=13237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