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素行不良,好色下流! 疑因遭判刑憤而拉全車26陸客陪葬,駕駛102年性侵女導遊,火燒車前判刑五年定讞。
2016/07/31 19:02:11瀏覽1651|回應7|推薦152

檢不排除:意欲輕生拉全車陪葬 駕駛性侵女導遊 火燒車前判刑

中時電子報作者許家寧、甘嘉雯╱綜合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6年7月31日 上午5:50

 

中國時報【許家寧、甘嘉雯╱綜合報導】

 

國道火燒車慘劇駕駛蘇明成,原名蘇忠華3年前搭載陸客團至花蓮旅遊,夜裡卻藉機讓女導遊進到房內後,向對方伸出狼爪,蘇明成雖然在法庭上喊冤「是她勾引我」,但兩審法官皆不採信,判處他5年徒刑並賠償90萬元定讞而蘇在宣判前一周即請假,這次是他被判刑後第一次出團,疑因遭判刑憤而拉陸客團陪葬,桃園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王以文表示,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她勾引我」 法官不信

遊覽車司機蘇明成2014年在花蓮市雅筑旅館內性侵女導遊案,當時女導遊顧不得赤裸下體,哭著狂奔至櫃檯呼救,隔日輾轉到高醫驗傷後就向蘇男提告


 

花蓮地方法院一審審理時,蘇明成坦言的確想和女導遊作愛,但原因是「對方上廁所故意不關門,還露出下體小便,當時她還對著我笑」,認為是女導遊勾引他,所以才會藉機請女導遊到他房內。蘇明成辯稱女導遊「很假」,也可能是「嘴巴說不要,但心裡很想要」,才霸王硬上弓。


 

不過女導遊供稱,當天她只是把印好的「家後」歌詞交給蘇男,結果蘇從背後熊抱,並強行脫去她的衣褲舔胸指侵,甚至脫褲準備「辦事」,她驚恐之餘顧不得羞恥,跑到櫃台求援。


 

嗆原告勒索 態度惡劣

後來法官傳喚飯店相關證人及調閱監視器,當天值班葉姓櫃台人員指出,看見女導遊裸身一臉驚恐向他求救:「我被司機強姦了!」當時他替女導遊回到房間找遺落的玉佩和眼鏡,蘇男卻坦然對他說:「事情我會處理,到這裡就好,不要把事情鬧大。」


 

旅館張姓女員工也證稱,女導遊的內衣扣遭人強扯解下損壞,背後也有明顯好幾道抓痕。


 

一、二審法官綜合各項證據,皆採信女導遊說法,一審即判處蘇男5年徒刑、並賠償對方90萬元蘇不服上訴,更在花蓮高分院審理期間,大罵女導遊「主動到司機房間勾引人」、「只知道騙司機的錢」,並向法官表示原告夫妻要向他勒索金錢,當庭向女導遊嗆聲:「你一分錢都拿不到、我一定會讓你後悔!」


 

判賠90萬元 壓垮生計

二審法官考量蘇男犯罪事實明確,犯後態度仍舊十分惡劣,無意向被害人道歉情況下,今年6月底二審宣判,駁回蘇男上訴,維持一審判決定讞。


 

月薪3萬元的蘇明成需賠90萬元,等於得2年半不吃不喝,加上負債、妻小花費及房貸費用,讓他經濟瞬間崩盤,目前桃檢高度懷疑,這項判決可能成壓倒他的最後一根稻草,導致他意圖輕生卻拉陸客團全車陪葬。


 

紅珊瑚通運公司指出,蘇明成來應徵時,不知他曾涉性侵案,蘇也從未主動提起。另外蘇的薪資不像外界傳言這麼低,雖然他個性內向,也未聽說有被欺負。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https://tw.news.yahoo.com/%E6%AA%A2%E4%B8%8D%E6%8E%92%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fy8414&aid=68406521

 回應文章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素行不良,好色下流! 自做孽的下場...~~@@~~
2016/10/10 00:4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hgGD06-ApM
【亞里斯多德】: 一個人的尊嚴並非獲得這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能當上檢察官的人, 都不是泛泛之輩~~@@
2016/10/10 00:2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MDTqGj1FYs
【亞里斯多德】: 一個人的尊嚴並非獲得這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陸客火燒車案偵結:司機縱火25人陪葬,列殺人被告不起訴
2016/10/10 00:19

2016/09/10, 社會

陸客火燒車案偵結:司機縱火25人陪葬,列殺人被告不起訴


 

蘋果報導,7月19日中國遼寧旅遊團國道火燒車26人死亡慘案,火災鑑定報告已出爐,桃園地檢署今(10)日下午4時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檢警偵辦初期朝電線、電器走火、不明火源等全面性的展開調查,但火災鑑定報告排除電線、電器走火等因素53歲駕駛蘇明成遺體酒測值驗出1.075毫克,又因性侵案蘇妻及子女不諒解而想輕生,當天先買五瓶汽油再狂灌烈酒後,縱火自焚拉全車乘客陪葬。檢方把蘇明成列為殺人罪被告,但因蘇男已死,依法予以不起訴結案,他的200萬元意外險理賠金將被追回。

這起重大意外是遼寧大連24人旅遊團,7月19日中午搭乘玫瑰石通運遊覽車,到桃園機場搭機返鄉,行經國二號道2.9公里路段時,車頭開始冒煙,撞擊護欄後起火,乘客及駕駛、導遊等26人無一人逃生,全數罹難。檢方已接獲火災鑑定報告,確認起火處就在駕駛艙內,鑑定駕駛座旁、走道地毯都驗出汽油反應,但無電線短路、走火會有的熔珠現象,幾乎可以排除是電線走火釀災,案情指向蘇明成在開車前飲酒,再持預備好的汽油引火自焚,才會在起火後未依照正常程序停車。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48948


【亞里斯多德】: 一個人的尊嚴並非獲得這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




濃情~文章“下方”點開播放器聽音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午安安
2016/08/05 14:02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臺灣 ~ 安全難保的島
2016/08/01 14:25
好笑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棒。
2016/08/01 00:17

這個司機自焚的版本-是我從來沒有想過的版本,台灣檢調人員的科學辦案能力實在太強啦,對一切都要講求數字與證據的黑茲爾來說,真的要對台灣的法醫與檢調人員大聲的鵝樂一番啦。

連同那個一銀ATM盜領案,台灣檢調人員的科學辦案能力都要比米國FBI辦案水準強耶,太棒啦。為台灣FBI拍拍手。讚啦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


快樂學霸漂亮蜜雪兒🌹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火燒車司機不只酒駕, 還涉性侵女導遊│中視新聞
2016/07/31 19:0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TbPlxzxw1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