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o internet, no life !
2010/05/01 14:59:32瀏覽583|回應0|推薦1

一個幾乎算是電腦白痴的我,被一股強大的趨勢逼著不得不去主動學習,甚至大膽地在虛擬通路上開店賣東西。

電腦、網路所形成的數位新世界,在在改變了現今人們的生活。

我的一些狂熱愛好數位的朋友們,甚至連聚餐的當下也把他隨身攜帶的e-epc打開來配飯、配聊天,每每被我們嘲笑著。但他卻覺得自己這樣很normal,沒什麼大不了的,我不禁要去惴想,難道未來我與兒子的溝通也會透過方正的機器才能有效聯絡? 看來,是必然的發展了。

最夯的「臉書」,又有了新動作。將從原來的人脈串連而希望做到「時、地、物全面連起」,影響所及,連行銷公關面都為之改觀。

http://www.bnext.com.tw/article/view/cid/103/id/14657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yen228&aid=3993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