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光影.2013/12/23.雨下不停
2013/12/23 22:45:42瀏覽572|回應2|推薦21

北部的雨一直下不停啊~~~

好不容易氣溫回升了一些,但是差不多給雨水給抵消了,一點回溫的感覺都沒有。別說玲玲情緒受影響,一般人大概多少也會有些低落吧,這時候真想往中南部去好好晒晒快發霉的身體。

媽媽很體貼,晚餐是熱湯菜,拌飯吃很有幸福的感覺。昨天媽媽接收了一支智慧型手機,這幾天就教她用微信,用語音跟遠在山東的弟弟聯繫,可以省去不少電話費。

相片有點淒美,不過那頂多代表當下身處冷雨中的心情,與心境倒是沒什麼關連。週五請了今年最後一天休假,幫幫忙給個不下雨的天氣,身體已經有長香菇的感覺了。

今天的日記沒什麼內容,純粹是雨下不停的靠么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3158&aid=10105063

 回應文章

林大(嚷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4 17:42
彰化沒有那麼多雨.....
需仁(jac3158) 於 2013-12-24 22:17 回覆:
真的,超懷念中南部的好天氣。

530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4 12:17

"雨"總是令人感到不能適應.
"雨"背後的意義常令人忽視.
"雨"不時的洗滌汙濁與穢氣.
"雨"讓你放慢腳步整理思路.

需仁(jac3158) 於 2013-12-24 14:15 回覆:
雨同時也讓人靜極思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