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綠燈戶 1
2006/02/22 05:23:24瀏覽4552|回應1|推薦11
對M來說,他的女友Y是個挺大膽的女生,不但敢,而且很台語說的「衝」。

那次M為開著新買的萊賽斯轎車,帶女友上陽明山踏青,M炫耀車內的設備:

「這輛車的MP3都是直接從轉播衛星收音。」

一面扭開音響,一面跟Y解釋:

「看看有兩百多電台,而且完全不插播廣告,聽什麼音樂都不受干擾。」

「有這麼好!」她瞪著儀表版說他:

「成天聽音樂,煩不煩?可以聽新聞嗎?」

「當然,各種新聞廣播都有,也有各種討論性的電台?」

M邊回答邊轉台,可轉也轉不到,一路旋下來聴到的都是流行音樂、HIP HOP 和歌劇…。

「衛星電台準備有太多播音樂的台,新聞台在最後段。」

「我來,」Y伸手上去自己轉台:

「你專心開車吧!這麼貴的新車,可不能再像上次那樣一頭裁進路邊田裡去?」

出過車禍還沒多久,M開車謹慎多了。女友自己找台,正合他意。

Y可比M靈,一轉就轉出新聞來。Y停下來聽著的那台播的是國際新聞,新聞正在述說阿姆斯特丹紅燈區如何如何。她有興趣,M不作聲,可更想知道內情,雙手扶著駕駛盤豎起耳朵聴播報:

──美聯社2月17日報道:荷蘭妓女業者為了維護自己的財源,証明色情業的受歡迎度,阿姆斯特丹紅燈區將于18日當天舉行公開表演,屆時市民可以免費觀看脫衣舞,甚至是現場性愛表演。

──荷蘭具有世界上最為寬容的賣淫法規,妓院可以合法經營。目前,在荷蘭著名的“紅燈區”有至少2000家妓院和30000名妓女。雖然因為賣淫工作者的一再努力,妓女得到了更多權力,但受歧視的地位還是沒有改變,政府一再表示可能要關閉紅燈區。

「他們外國叫紅燈區,我們這兒可是綠燈戶。」

M一面駕駛,一面插話新聞轉播加以比對說明。

「紅啊綠的,國外什麼都跟台灣顛倒,股票開紅盤,國外綠代漲,紅則是跌。」

她好奇地追問:

「你說你們香港來的老闆娘最喜歡觀光逛綠燈戶?」

「不是逛綠燈戶哪,」M矯正她的問話:

「她只是好奇,老闆平時都留在大陸,老闆娘不時得代表老闆過來這邊視察。她來只是好玩,根本不理會生意怎樣,還在辦公室裡老起哄招著大伙一道玩兒,大家都喜歡她。有回要下班時,她又出新花樣,聳恿男同事下班後一道去參觀本地知名綠燈戶。」

「去做什麼?」

「看妓女和尋芳的嫖客呀。」

「結果怎樣?去了嗎?」

Y繼續追究。

「哪能怎樣?還不是大伙作伙穿過風化區。老闆娘一路觀覽比較,最後竟然還開起我和另一位年輕的同事玩笑。」

「什麼玩笑?」

「她在外頭看中一位妓女要我和那位同事進去。」

「你有嗎?」

「哪有可能?不過鬧著玩。」

「沒熟人在旁邊,你才方便進去?」

「什麼?我怎會?想到哪去?」M連忙辯白,反過來挑釁她:

「你若要學樣跟著去看風化區?我這就開過去帶你進去見識?」

「好啊!」不想Y一聽正中下懷:

「反正去到陽明山後也不是開房間,何不就上綠燈戶開房間。」

「你說什麼?跟我進去開房間?」

M吃了一驚。

「有什麼不可以?」

「天!」M不由嚷叫起來:

「那裡面是什麼房間,黑黑小小,到處脂粉味。」

「你經常進去?」女的問他。

「我沒去過。」男的沒好氣的否認

「要不怎會那未熟悉裡面情形?」

「哎呀!用指頭算都知道,哪還用得著跑進去?」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yumo&aid=184954

 回應文章

俄羅斯娃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02/22 10:41
嗯~~思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