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狠心忍痛
2007/03/25 12:37:51瀏覽208|回應0|推薦5

前言:

這東東ㄉ主要概念是寫給偉仔滴.個人粉欣賞他是個低調斯文俊秀ㄉ倫.雖然偶不真正素他ㄉ迷.....感情出軌誰都不安會慌.之間前後因果也粉多都糾結一大攤.....但凡好ㄉ良緣.應該用智慧善心去抽絲撥繭.嗯好好參悟吧......偶也不知ㄋㄟ~~

狠心忍痛  by canary

27-01-2007

 

枉過十幾年寒暑  也並沒有實質上的  牽絆 

 

來到情人的階段  卻過不了愛人那一關 

 

以往  你有你的情緒  我有我的個性

 

一直  你笑我的理性 不理我的感性 

 

有時真女人  亦如天真的青蛙  似永遠無法吻上真命天子 

 

就以為要愛惜所棲的井  不管深淺 

 

只認知須珍惜所覓的伴..無關優劣

 

當感覺不再彷似活水  升降溫是很快的  手尾

 

當眼波遮遮避避遠遠  內藏溫柔消逝的  無尾

 

別要說喪氣話  在難挨的迷離時分

 

只求說祝福語  在後悔大方前一刻

 

做不成一輩子守候的風

 

亦都不願  害往日舊情誼的傷痕

 

終究不過  有人已覓所謂的永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ovemimic&aid=843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