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咪與我的絲瓜蛋花面線
2010/04/30 11:23:39瀏覽662|回應0|推薦8

前言:

     日日月月過去,分分秒秒消逝.希望我的為人處世,生活目標的各個方面能一一

隨喜隨緣.喜樂自在.然後為社會貢獻小小心力之外,能不負您的養育之恩......林媽媽

&傅女士:敬祝您   母親節愉快  子孫孝賢(笑閒:令您發笑閒閒陪您也不錯呀)......

您的滿女  敬上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農家小女孩,從小與父母親守

著一間小房子,過著農家自給自足的恬淡生活,母親秘制

的自家絲瓜煮面線,加料一粒蛋花,那滋味....當時年紀小

呼嚕嚕喀完一大碗呀 .......只記得:好甜好甜!一如母親的

懷抱......

母親像絲瓜,等待一個春天來臨,瓜熟地落....轉眼間付出

是一輩子....

母親像面線,圓圓胖胖的身影是如此柔軟.總讓我既滿足

又無限緬懷......您告訴我:不要哭,一滴淚珠須花費造三

的功力......人生路漫漫,我到現在還接近滿格的狀

態,這點請您放心,我會謹記您的領導.讓國家更美好,

世界愈祥和,謝謝您............真謝謝您.......聽我一番小小

胡言亂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ovemimic&aid=3990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