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布什夫婦與女兒談性(轉)
2007/03/19 11:00:12瀏覽198|回應0|推薦3

美國布什夫婦與女兒談性
以為奶奶肚子大有孩子了

美國華盛頓訊)美國總統布什及夫人在一項訪談中,回憶了他們的兩個寶貝女兒令人啼笑皆非的成長歷程,透露了她們從吸大麻到紋身,從上學第一天到探究婚前性行為等鮮為人知的故事。

在接受《人物》週刊採訪時,勞拉透露了布什這對寶貝女兒第一天上學時的趣事。


第一天上學呆站在車站

勞拉表示,當時她把女兒們送到公共汽車站,然後對她們說,就在這兒等。結果後來,學校打電話來找她們,布什夫婦只好報警找人。

結果,人們最後發現,這兩個小不點還站在那個車站。當時,勞拉又好氣又好笑,只好告訴她們:明天要上車。布什則不放心地叮囑道:上車後還要下車。

對孩子進行性教育是父母必須過的一個關口。那麼,美國第一家庭是如何對孩子進行性教育的呢?

勞拉回憶道:當她們長大一點後,我決定跟她們講述一些生命的知識。我先讓她們坐下,然後說:當爸爸非常愛媽媽的時候,他在她身體裡種下一粒種子,然後這粒種子長啊,長啊,長成一個嬰兒。

布什這時補充:有時候這粒種子發生基因突變,出現一個雙頭畸胎,或者雙胞胎。

芭芭拉奶奶要有孩子了?

望著似懂非懂的孩子,勞拉繼續解釋說,當媽媽要有孩子的時候,她的肚子越來越圓……這時詹娜突然恍然大悟地叫道:那麼(身體發福的)芭芭拉奶奶是要有孩子了嗎?

勞拉聞言,啼笑皆非,後來當笑話講給自己的婆婆。布什的母親聽後哈哈大笑,樂得前仰後合。她特意告訴詹娜,奶奶不會再有更多的孩子了!
(星洲日報/國際2007/01/15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ovemimic&aid=827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