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屏東】歲末感恩餐會~順利成功
2017/12/26 17:28:52瀏覽353|回應0|推薦0

歲末感恩餐會~順利成功

 

環宇國際文化教育基金會23日上午10時在九如鄉加味餐廳舉辦「聽見偏鄉的呼喚」2017屏東歲末感恩餐會,邀請服務的弱勢兒少、家長、據點長輩、長期支持的企業及愛心民眾同樂,並呈現2017年的活動成果。小朋友得知要表演,早在2個月前就加緊練習唱跳歌舞;平均年齡超過80歲的據點長輩,更是努力的準備精彩的開場表演。

這場歲末感恩餐會,由里港鄉中和社區關懷據點銀髮活力開場;環宇基金會執行長黃子豪與石門國小校長謝郁秀、滿州國小校長李美秀、土庫國小校長戴國璋等貴賓上台致詞;頒發感謝狀;年度成果影片分享;石門課後照顧班和里港課後照顧班學生表演;感恩個案故事分享;頒發獎助學金;劉清田博士的快樂三秒數學;合唱「我們都是一家人」。

單親又隔代教養的國小一年級里港課後照顧班的小凱,跟課輔老師訴說:「 媽媽在阿嬤背著我採豆子的時候就離開了,我是阿嬤帶大的」。對於「愛」還說不太清楚的小凱,常常用撒嬌和裝可愛的方式渴望著老師溫暖的關懷。小凱與老師上台感恩回饋時,場面溫馨感人。

秉持「社區一家親、打造幸福七顆星」的理念,環宇國際文教基金會30多年來在各地設立關懷照顧據點,其中屏東的據點是在里港鄉中和村南進路,聯絡人為汪子珠主任。有別於一般的課輔班,是為偏鄉社區內弱勢家庭兒少提供「品格教育」的建立,屏東地區現已成立里港、牡丹(石門)、滿州三處,期待建立社區互助自助模式。

環宇邀請在地鄉親支持常年服務經費,也呼籲更多企業團體與善心人士協助環宇籌募孩童的服務經費,每月1200元即可幫助一位孩子在有愛的環境中學習成長。愛心專線:08-77328500903622985黃小姐。【記者曾錦華屏東報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ef2016&aid=10970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