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萬華】暖心義剪 萬華不冷
2018/04/11 17:16:26瀏覽637|回應0|推薦0

暖心義剪 萬華不冷

 二月一股寒冬壟罩全台,由環宇基金會黃子豪執行長引薦Face Color集團,進行社區義剪活動,為萬華社區帶來ㄧ股暖流。

今日台北氣溫僅9度又下著雨,居民原本只是路過,但看到據點內熱情的氣氛,再看到據點外布條上寫著「義剪」的大字,因為感受公益的美好,街訪鄰居呼叫樓上樓下,一起共襄盛舉義剪活動。

據點外流連的人潮,慢慢湧入據點內,坐定後與髮型設計師溝通髮型,老人剪完後,有的神采飛揚、有的年輕10歲、有的彷彿回到學生時代。小孩或大人剪完後,變成了型男美女、有的像韓星、有的像麻豆。

義剪服務的時間有限,民眾熱情雖無法延續,但已點燃社區居民參與公益的暖度。此時環宇基金會黃執行長,提供了一百份年菜,熱情99冉冉升溫,沸騰到100度。據點全體工作人員為近百戶獲贈年菜的居民,大力感謝贊助廠商的溫暖心意,感恩這強大的後盾鼓勵,為萬華據點的服務升溫加持,得以持續深根、開創鄰里、推廣社區服務,並帶來更多合作的火花。

早上辦完義剪活動,下午鄰近店家主動歡迎放置零錢箱,因為看見萬華據點實質具體所呈現的多元服務,有環宇各位伙伴的努力與支持,加入愛心店家的行列也越來越多,一點ㄧ滴開啟萬華社區民眾參與公益的能量,灌溉耕耘的路,甘苦都怡然自得。【文/瑢蓁】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ef2016&aid=111476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