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氣質熟女的典範
2009/11/18 00:00:57瀏覽3127|回應12|推薦62

最近報章網路喜愛以「氣質熟女」形容一位孫小姐,蜂鳥看了頗不以為然,我比孫大不了一兩歲,我也會彈鋼琴,當然也是「氣」質熟女,生氣的氣!

氣質,應是良善情操內蘊而自然外放; 成熟,則是與齡俱增的穩重與睿智。憑幾張美美的大頭照,或會彈兩手鋼琴,真的就是公眾眼中的「氣質熟女」?!

無巧不巧,幾天前逛到udn看到網友大虎的網站,一篇「我的太太 」,沒有花俏的形容詞,三言兩語卻很貼切的描繪出我心目中「氣質熟女」!

這樣才德兼備的智慧婦人,真是值得大虎疼愛、褒揚,也是值得蜂鳥看齊學習的「氣質熟女」。

以下是大虎筆下的太座大人,節錄部分,和大家共享!

為了慶祝我們結婚<30>週年

特為文介紹<我的太太>

以下句句<屬實>

且聽我慢慢道來

我的太太漂亮   有氣質

聰明    有智慧

邏輯好 < EQ> 更高

幽默     反應快

個性好  脾氣好

英文好  電腦強

工作認真   擇善固執

有品味   有想法

做得一手好菜

但不輕易<露>一手

學習能力強

對<錢>看得很淡泊

總之

她的<缺點>

就是

<優點太多>

~*~*~*~*~*~*~*~*~*~*~

延伸閱讀 為什麼熟女會是發號施令的人呢 (Why older chicks rule)?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mmingbird2009&aid=350731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angelhohoh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欽佩這些男人
2009/11/18 08:09
把好女人娶回來
然後矢勤矢勇 貫徹始終地愛自己的妻子
看到妻子的好 珍惜妻子
牽手一輩子

真是羨慕
甜水窩蜂鳥(hummingbird2009) 於 2009-11-18 21:15 回覆:

大虎虎嫂,

宿夜匪懈、同心同德,祝福你倆,幸福到老!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蜂鳥也不差
2009/11/18 00:19
虎嫂的確是氣質典範,但蜂鳥也不遑多讓。除了採訪撰文,還常常DC、NY 兩地跑,照顧一家大小,還兼營「甜水窩民宿」 … 真是要三頭六臂才行。
甜水窩蜂鳥(hummingbird2009) 於 2009-11-18 21:19 回覆:

三頭六臂?!嗚呼哀哉!

(這等怪物,...蜂鳥永遠也做不成氣質熟女啦)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