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何不軍演南沙直取中業島?
2013/05/16 10:17:05瀏覽8269|回應32|推薦36

菲國海岸防衛漁政船MCS3001號,在我與菲重疊漁場,對我漁民施暴,造成漁民洪石成死亡,已屆頭七,但菲律賓一副毫不在乎態度,雖我方大軍壓境,兵臨城下,及一波接一波經濟及外交制裁,但菲國有恃無恐,不但耍弄我外交部,且以羞辱我元首方式,羞辱我全國人民。

 

菲律賓這個落後國家,哪來的膽子敢如此囂張?他以甚麼條件敢目中無人?制裁它不怕!軍演它不怕!接下來我們還能用甚麼討回公道?更何況它後台還有一位美國老大哥在撐腰!雖然,這老大哥也是我們老大哥,但是明擺著的,它不挺我們,不挺是非,不挺正義,奈何它不得!

 

還有甚麼辦法讓這個流氓國家乖乖就範?制裁、軍演都不濟事,人家知道你不敢來真的!關閉城門,任你在城外搦戰,就是不開城對幹,還嘻皮笑臉唱高調說你通牒破功。我齊備各種武器,連壓箱寶紀德艦都出籠,但菲方一日不出,十日不出,百日不出,自己師勞兵疲,人睏馬乏,上不上,下不下,到時灰頭土臉還真難看!

 

我不知道制裁已到第二階段菲國會不會軟化?想必不會。軍演也已達北緯21度進入20度,並超出20海浬,不見一艘菲國公務船,但聽媒體爆料我軍演並無實彈,美國老大哥施壓的結果,是真是假?還須查證,也許是我方出其不意,攻其不備的謀略操作之一。但美國干涉如屬實,軍演一事,不啻是變成非針對菲律賓,而是衝著我國內,唬弄自己同胞而來嗎?假軍演一事,美國老大哥肯定也會通知菲律賓這流氓,菲律賓當不會害怕,故其幾位發言人面對記者時,談到我制裁及軍演,不時掩不住笑將出來!

 

如果是如此,菲律賓的繼續囂張,蠻不在乎!是有跡可尋的了!難道我們真的軍演巴士海峽是一場鬧劇,是為國內寫的一齣劇本嗎?我們衷心希望不是!如果馬英九有甚麼委屈,美國有甚麼壓力,盡管說出來!這個時代,沒有黑暗,只有白晝,黑暗中受的不平,只有攤開在陽光下,才能得到平反!

 

我不知道馬政府還有甚麼妙計?但我是擔心錦囊已空,軍演並無錯誤,但軍演巴士海峽就犯了錯誤,古人說聲東擊西,正是我幾千年前老祖宗,針對本次菲國欺負我國留下來的偈語。

 

聲東擊西,<聲明>軍演東巴士海峽,<西取>南沙中業島,接收其該地區石油開採設備,如此,我不信菲律賓這流氓,不束手就範?乖乖負荊請罪。這次軍演國防部犯了戰略嚴種錯誤,打蛇打七吋,菲律賓的七吋,不在巴士海峽,在南沙中業島。

 

巴士海峽,我與菲國無領土糾紛,為一漁權所釀出的悲劇,因而動武,攻打造事國,套用一句話:「是否防衛過當了一點?」,不打它又不理你,還跟你做鬼臉、伸舌頭,氣得牙癢癢,打菲國,國際輿論當倒向菲律賓,美國老大哥也不同意,將之奈何?我是不知政府開了幾次國家安全會議,運籌帷幄,決勝於千里之外,但我相信那些與會的都是膿包,不是太過自我澎脹,就是一窩沒用的東西!

 

中業島自古以來,即為我不可分割的領土,為南沙第二大島嶼,菲竊佔中業,我中華民國一直不予承認,現派大軍奪回,師出有名,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國際上也站得住腳,現應置海監船於巴士海峽護漁,國軍艨艟巨艦轉向直取中業島,給予沉重打擊,讓其得不償失?不失為上上策!為我收復失土打著燈籠都找不到的最佳時間點,此為天賜我良機,不抓住更待何時?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n1947&aid=7628907
 引用者清單(1)  
2013/05/21 19:08 【不平則鳴】 收復中業島, 護漁專案, 做戰計劃.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麥芽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菲賜良機
2013/05/21 19:09
英雄所見, 略同!





Peter
好主意!
2013/05/18 09:49

直取中業島,但是馬豬頭有沒有慧眼,膽識,和魄力呢?

如果沒有,那他有沒有心胸氣度使用這樣的人呢?

恐怕這兩個問題的答案都叫人不敢樂觀?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菲律賓這個流氓海盜 屠殺無辜 欺騙世人 胡攪蠻纏 野蠻耍賴。
2013/05/17 22:19
菲律賓這個流氓海盜 屠殺無辜 欺騙世人 胡攪蠻纏 野蠻耍賴。
菲律賓這一隻野狗 它的主人--美國在裝糊塗。

wings
.
2013/05/17 17:05
..曾經有一孩童蹲在牆角畫圖,年輕老師走過去,摸摸孩童的頭說:「你在做什麼!」孩童說:「我在畫上帝!」年輕老師隨即道:「我們都沒有看過上帝呀!」孩童快樂的說:「呀!等我畫好,他們就會看到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不相信
2013/05/17 16:59
我不相信台灣的"軍艦"能跑那麽遠.太平島周邊八九個島都被菲傭占了,什麼時候聽到政府吭氣了?只會內鬥.當然了,所謂的"攘外必先安內".
侉子赵兴鵬(hsin1947) 於 2013-05-17 22:11 回覆:
如果這一點信心都沒有.還奢談甚麼?當然有!當然拿得下來!只是看你肯不肯拿!

襄樊散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蒋经国去世之後
2013/05/17 15:00
台湾地区政权都是美国的傀儡政权。
侉子赵兴鵬(hsin1947) 於 2013-05-17 16:47 回覆:
無奈呀!但願能出新的有力領袖早日完成兩岸中國人的光明之夢!

mike
馬無能昏匱 舉世無雙
2013/05/17 11:34

問題是

馬無能沒有膽識和智慧阿

侉子赵兴鵬(hsin1947) 於 2013-05-17 16:45 回覆:

比陳水扁好!


abctedd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竊據的島嶼
2013/05/17 10:41
被菲律賓和越南竊據的這些島嶼遲早會被大陸奪回來的。
侉子赵兴鵬(hsin1947) 於 2013-05-17 11:09 回覆:
我也看好大陸!我們根本沒這志氣!

黃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東沙市
2013/05/17 09:44
等到中國將菲律賓所有竊占的島嶼拿回來後,他可以在中業島,成立東沙市,來管理東沙群島了.
侉子赵兴鵬(hsin1947) 於 2013-05-17 10:21 回覆:
沒錯!再成立南沙市.開放旅遊!賺取外匯.專用增加海軍實力!

三秋树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彰顯維護主權的決心
2013/05/17 08:02
海南省最近派了30多艘漁船去南海捕魚,目前他們正在南緯6度/東經108度50分附近海域捕魚。各位可以在地圖上查一下,南緯6度/東經108度50分在哪裡。這才叫彰顯維護主權的決心
侉子赵兴鵬(hsin1947) 於 2013-05-17 09:17 回覆:
我認為這才是真正護漁護土!不過.這也要靠狠勁拼出來的!軟綿綿可不行!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