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家警報的信用是被地震震垮?
2024/04/07 07:18:19瀏覽2740|回應0|推薦17
四月三日七點五十八分,一陣天搖地動,花蓮發生七點二級的大地震,災情除了花蓮受災嚴重外,全省各地也或多或少,也有災情傳出,雖然,沒有九二一大地震大,死傷多,但根據中央氣象局表示,震度僅次於九二一的大地震,總統所在台北市中樞地區,與九二一同一等級,也讓全省人民受驚不已。

不過,讓人最吃驚的,除了地震大以外,國家警報竟然一聲不吭,與選前中共發射衛星,不停的發國家警報三次,這種天壤之別,該發不發,不該發拼命發,純粹為了政治而設的國家警報,終於再進一步,讓人看清民進黨政府,是如何的顢頇,如何的玩弄國家警報。

民國八十八年九二一中部山區的大地震造成二千四百多人罹難,一千三百多人受傷,另五萬多棟房屋全倒,五千三百多棟房屋半倒,災情慘重,時任總統李登輝,在政治上是貪官橫行,禽獸食祿,道德淪喪,正如老子曾說過的一句話:「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

雖然在災情目前看起來,沒有九二一地震來的大,但也不太小,不要怪老天爺對台灣如此的不公,國家警報在最危急時候變成啞巴,信用既是在這一次大地震中完全被震垮,也是被民黨政府選前搞政治操弄早已經作死,但我們百姓別想見到民進黨在這方面做出道歉及檢討。因此,老子的那一句話:「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又再度應驗,今天民進黨蔡政府,不是一樣用騙術執政,放任貪官橫行,禽獸食祿,道德淪喪?難怪再一次天地不仁以台灣為芻狗,天老爺重演一次舊戲碼。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n1947&aid=180482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