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木玉先生
2019/02/08 06:02:27瀏覽2317|回應2|推薦61

臻品賞析:木納雪花玻璃帶綠至尊寶天然翡翠手鐲

臻品賞析2:玻璃種白翡天然翡翠手鐲珠串手鐲心

“賣玉的、賣木刻的”這兩個詞聽起來感覺有點俗😊可否文雅點來形容我,譬如說:請叫我“木玉先生”之類的,這樣就比較有質感些😄親你一下

我的職業是:“留住世間美好,增值您的財富與品味”。我樂此不疲!

如果把翡翠手鐲比喻成女人的話,細膩、內斂、不張揚,溫柔、氣質、有內涵。

高貴在心,優雅在行,美翠無需華麗的語言表達,靜靜欣賞便讓人的心身都陶醉其中。

💴我發,你發,大家發發發💰💰💰好運連連💴💴

平凡之中,方見天地。

高手不一定都在民間,但我們身邊確實還是有的,他們始終生活在城市的街頭巷尾,隱身山上山下平平凡凡的社區內,無人知曉。

若是無名勝有名,那就大可不必刻意去追求那些浪得虛名!大師也好,無名小卒也罷,最終是由作品見真章!親你一下

有天生的巧匠,更多是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地手作,打磨了手藝,也磨練了一顆感恩的心!

在手藝歲月裏,日子都很慢,手藝構建了我們生活的溫度,是物質背後深沉的氣息!

看的是百態

陪伴一輩子

木玉人生!

願美玉伴你,成爲你一生美麗情懷的源泉。我們只做純天然的緬甸翡翠。

✨一塊玉既代表了父母對子女的關愛,也是情侶間愛情的見證,更表達了朋友間的情誼...送禮饋贈,不妨考慮翡翠玉,可傳家傳承傳世。

玉配君子,也配美人。

更多的是:適合任何人。

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應該有美玉陪伴,無論男女。

若安好,翡翠玉品陪伴妳一直美到老!若有不好,翡翠玉品也是擋煞驅邪平安寶!變現時還是救命草。

男士對玉從古至今都有一種情懷在裏面。年少求學時,踏入社會時,成家立業時,取得成就時。一塊美玉除了簡單的美,更護佑著你一路披荊斬棘!

我不知魚樂,

魚不知我樂。

悠然而來,

相逢於泊 🐟

有詩意心,

藝術氣息就會長存,

萬物皆有歡喜處!

生活有苦有甜,有付出就會有苦盡甘來!

需要購買禮品送親友或自己,請逛我的露天,點擊下方圖示↓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更多藏品作品,加LINE可見。

楊木易-木易藝品|唯一諮詢專線:0958-380-768
加LINE諮詢,朋友交流皆可, ID搜尋:958380768

問方丈:怎樣才能佛?

方丈曰:說起話來不急不躁;吃的飯不鹹不淡;遇事不怒不怨;待人不分貴賤;得失不做分辨。

師姐迷惑:世間有嗎?

方丈說:或許有,老衲至今尚未遇見。

以玉爲載體,方寸之間盡顯藝術美感。玉雕,是綜合傳統文化,諸如人物、書法、動物等,乃至情感,融匯最爲完美的藝術形式而成。

所以,別以為俺們只會搬石頭幹粗活,俺們是粗中有細,能文亦能武😊還會唱歌與跳舞💃🏃🎻🎤💰🍷❤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nkong&aid=124601713

 回應文章

雲大少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19 00:31

哇~

十指都是金玉珠寶啊!

 

楊氏木玉藝術品(honkong) 於 2019-02-21 04:17 回覆:
感受指間的風,陽光滲透肌膚的美!
戒指在呼吸,億萬年的天然翡翠礦物精華。
心情隨之美麗,身心健康!
身為女人,無論貧與富,美或不美,
都要善待自己,收藏也好,佩戴也罷,
身上或抽屜總要有那麼一兩個。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08 09:58

捂久了手會酸.....

  

 

楊氏木玉藝術品(honkong) 於 2019-02-09 23:48 回覆:
加油讚啦好笑
謝謝您~新年快樂!萬事如意!豬年諸事平安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