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一次都是幸福的“玉見”!
2023/02/09 23:48:43瀏覽2565|回應2|推薦129

進入木玉的雕刻世界,精雕細琢慢慢磨,我們慢工出細活。手工匠心傳承,儒身、佛心、道骨、匠手,精湛的手工木藝品讓慈悲和莊嚴與木紋木香融合一體,而我們珠寶等級的純天然翡翠,可佩戴、可傳承,能傳世;有價值、會升值,代代相傳。

寶劍鋒芒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翡翠原石選料到雕刻設計,從手稿圖紙、打磨、雕刻、完工~ 每一步都是靜慢細功夫。

忍得住孤靜遠離喧囂,才能進入禪境,在無我的空間淨化,在佛法無邊無際的禪境裏得到加持創作靈感。

一塊玉
佛門看到的是禪,
道家看到的是氣,
儒家看到的是禮,
而尋常百姓家視祂為傳家之寶。

好翡翠不管別人說它市值十萬百萬千萬,還是說值幾千塊,只要喜歡,只要是純天然,並且在自己可以接受的預算範圍內擁有,從中尋找到玩玉的樂趣,才是最爲重要的,這是玩玉最高境界。我佛慈悲,賜福賜智慧。

玩玉是一門學問,
佩玉是一種喜好,
賞玉是一種文化,
懂玉是一種修養。
珍惜每一次幸福的“玉見”!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nkong&aid=178331737

 回應文章

楊氏木玉藝術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2/13 15:15


木玉翡翠藝品

vivi 之東張西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2/12 16:36

玉的學問好深好廣,

看女人要有錢時,覺得要學得會太難了。

楊氏木玉藝術品(honkong) 於 2023-02-13 15:14 回覆:
玉,對於男人來說,君子如玉。對女人來說,冰清玉潔。對雕刻者來說,是文化,是藝術。對路過的格友來說,東瞧瞧,西看看,東張西望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