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琢木刻玉見修行,修人間百態,行人間正道,滄海桑田。
2023/08/27 03:35:45瀏覽6554|回應2|推薦105

得志時,好事如潮湧,落難時,皆似潮退去。潮起潮落是人生。既然是生活中自然規律那就無須大喜大悲,不必患得患失。我們只是普通人,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世界沒有誰都一樣車水馬龍。平常心做平常事作個平常人,不害人也不要給別人害,便是明哲保身,便是悟透人生。無事一身輕,你就是佛,佛就是你。

都說人生路漫漫,其實最長也不過百年,之後肉身就會不在了。我們一出生就用盡全力吸奶,上學了,我們努力思考學習寫功課,就業了,我們戰戰兢兢全力以赴努力工作。拼搏一生,百年以後也帶不走一磚一瓦,只能在平常歲月中戴上一墜一鐲。

時間是如此珍貴,生活讓每個人都勞心勞力。勞力士名稱起得好,也賣得好,四五六年級男生最喜歡!這個牌子鑲嵌到心坎裡去了。勞心勞力的男士。

而翡翠玉手鐲對女性而言也是如此!媽媽沒買,老公沒送,自己捨不得購入,人生終究會是一門遺憾!

別讓人生有遺憾,純天然的翡翠手鐲也有很棒很便宜的,從二千元到最頂級的我們都有製作,歡迎選購,我們只做100%純天然真品,童叟無欺。

見玉知滄桑

細潤似脂霜

工簡如流水

智德其中藏

人過一生匆匆百年,玉過千年萬年億年見證滄桑。千年木、億年玉,琢木刻玉如修行,修人間百態,行人間正道,領悟滄海桑田。人生如海,我們生活於此間,迴歸原始的至純至真,無非是衣食住行的每一天,它無比平淡,卻又深邃如海。正所謂:人間正道是滄桑!

玉有五德:仁、義、智、勇、潔,其像徵意義正是人的基本品德。翡翠硬玉還是男女老少佩戴信物,禮天地四方。 無論道家、儒家、佛家、中醫均認為玉有庇佑人的平安和益處,更是普通大眾的傳家傳承傳世之經典。

手工木雕藝術品栩栩如生,每一尊都是獨一無二,木紋木香挑戰視覺與嗅覺,陶冶性情,保值升值有價值,紓解壓力、昇華品位、淨化心靈保平安!是送禮、鑑賞、收藏、傳家的好選擇。誠信交易是本人唯一原則,有喜歡請安心選購。專線:0958380768 楊氏木玉 LINE ID:0958380768

畫中花不落,
詩裡月常虧。
霧裡看花花還在,
心意畫佛佛中佛🙏
受恩刻木雕石,懸情放逐流水。 雕塑佛像的慈祥與莊嚴並存,不僅僅是靠工法,而是:心中有佛,慈悲為懷。

從玉者,以出世之心,行入世之事,兢業於藝,將文士雅興與君子情趣依依呈現。 看古今抒懷,怎需苦苦尋覓,回首咫尺玉上,有美酒、妙棋、寶墨、清音、觀自在菩薩。阿門、阿彌陀佛、慈悲、良善、快樂、永遠同在。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nkong&aid=179800867

 回應文章

Cendy Lee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23 21:29


阿丙0.6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8/27 08:13
【⋯修人間百態, 行人間正道】 善哉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