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木玉點綴生活,鳥語花香
2022/07/15 04:53:18瀏覽2073|回應0|推薦118

没有一棵樹,能守住枝葉不讓風吹落!今日的你與昨日的你,一樣無法擁有相同的容顏。我雕刻了歲月,歲月雕刻了我,那歷經滄桑留下的皺紋和魚尾紋。餘生很貴,我們都要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願女人們進得廚房入得廳堂,能穿運動鞋擼鐵汗如雨下,也能佩戴喜歡的翡翠,穿旗袍高跟鞋瀟灑貌美如花。願男人們擁有自己的事業,擁有自己喜歡的品位與收藏。

不負青春,不負自己,把握每一段年齡層,即使最後的風華正茂,或者走向日落黃昏夕陽西下,也要吹一吹涼爽的晚風,觀看天邊美麗的晚霞,生活有木玉陪伴,有鳥語花香。

浮世萬千
吾愛有三
玉雕、木雕與茶
雕刻藝術怡情養性
茶禪一味身心健康
歡迎好友來泡茶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nkong&aid=17576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