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誠信、靠譜,是我們永遠的承諾。
2022/06/30 10:21:41瀏覽1567|回應0|推薦54
“市場很亂,價格高低不一,有真有假,甚至還有一種為技術性做了優化以後成了半真半假的美麗翡翠。”翡翠如果不是純天然的,被有毒強酸高溫煮洗過,灌過膠,染過色,高溫燒過再煮蠟等等優化手段,基本上都不會有什麼價值了!那造假以後的漂亮,那只是金色蒼蠅一隻,徒有外表而已。好看的外觀裡面包著髒東西,甚至有毒化學物質殘留。
市場很凌亂,您的選擇的確會有很多,希望您玩翡翠一段時間以後還能回來跟我說:還是你最靠譜!
我們永遠堅持手工製作純天然真品翡翠,做出來長相怎樣就那個樣,不會動手腳,不會造假!我們那都不去,就在台灣加工製作。愛台灣,深耕台灣,也銷售向全世界。
誠信、靠譜,是我們做人做事做生意的不變原則,這是我們永遠的承諾。
歡迎現場品茗鑑賞!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nkong&aid=175458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