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誕節又來了
2011/12/21 20:24:37瀏覽150|回應0|推薦9

聖誕節又來了

(12/21/2011)

聖誕節又來了。值此佳節,我給我自己和對數學遊戲有興趣的人一份禮物:

[12/21/2011更新]
世界上第一個12-queen的使用者自玩的電腦遊戲(在Android平台)在Android Market上場了。因為手機的螢幕太小,用手指可能不能很方便地選方格放皇后,這個版本提供了用選單選方格的選項,你仍然可以直接點選方格。如下圖:

寫這樣的電腦遊戲有什麼好處?除了自娛娛人外,還是自己的資產。只要Java永遠存在,我的產品就永遠存在。

下面兩張圖片來自網路,是舊金山今年聖誕的裝扮:

1. 魚眼鏡頭下,今年聖誕裝扮的舊金山:(憑心而論,舊金山沒這麼好看。取景大概有關。)

2. 美國加州矽谷GreatAmerica遊樂場的聖誕燈會:(比較靠近聖荷西)

下面是一些聖誕歌曲和兩首西洋歌曲:

1. So This is Christmas - Robbie Williams

2. Last Christmas.

3. Christmas Time - Cliff Richard

4. Blue Christmas - Celine Dion

5. Step Into Christmas - Elton John

6. Christmas Tree - Lady Gaga & Beyonce

7. Too Much Heaven (1979) - Bee Gees

8. Have you ever been in Love - Celine Dion

12/24/2011 在Facebook上好像有個經濟部智財局的廣告「原PO是我 ! 創意在我 !」。我今天要公開我的兩個原創的原型(prototype):
1. 三維易經、四維易經。
2. 色彩易經學、易經色彩學。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uristic&aid=5952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