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松洲教授與洗腎患者
2011/11/12 20:02:31瀏覽1320|回應0|推薦6

林松洲教授與洗腎患者

(11/12/2011)

林松洲教授是臺北醫學大學的教授,他是東京大學的藥理學博士。他最近公告天下:

如果有洗腎患者能自己有能力小便(400cc,大概是一天能排400cc)者,他就能治好洗腎患者不必再洗腎。

洗腎現在有健保給付,雖然對患者是一大福音。但是洗腎仍然是苦事,前不久才有個計程車司機因不堪洗腎的折磨在自己的車子裡燒炭自殺。

所以,你或你的親朋好友有洗腎患者可能還有救的,趕快請林教授看病。

[福馬林效應]

據說中國大陸現在仍然用福馬林(Formalin,化學式是HCHO)來浸泡免洗竹筷子,這對國民的健康可能是有害的。


(甲醛的化學結構)

另外,也有傳言,中國大陸也用福馬林來浸泡新製的成衣包括內衣褲(以免衣物起皺)。這也是應避免的。

總之,福馬林(是甲醛含量為35%至40%的水溶液)可能造成腦癌及血癌。應該避免。

進一步的甲醛資訊可看:http://www.greencross.org.tw/enviroment/formalin.htm

現在廠商為了降低成本常用大陸貨(大陸廣泛民眾的無知就和我們民眾對塑化劑的無知一樣),我們應避免使用免洗餐具。買來的新衣,如果不確定來源,最好先洗了再穿(尤其內衣褲)。

[一個簡單的數學題目]任給一個正整數N(譬如31),你是否能畫一個面積為N(31)的正方形呢?可以用直尺來畫直線。這個題目是YPK Software自創的,版權所有,請勿翻版。你不能把31開根號,得到根號31(31^0.5),然後說你用根號31當正方形的兩個邊。光用直尺,你無法一筆畫出長為根號31(31^0.5)的直線的。

11/18/2011 YPK Software的全世界使用人數已超過3550人了。自從我的APPs的使用者達到一定人數後,我就少看有多少人用我的APPs了。剛才看到有非手機的使用者(ASUS EeePad Transformer,這是比較貴的Pad手提電腦ㄡ)。如下表所示:

有人用就是肯定,哈!

<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uristic&aid=583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