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溪尾寮農地踏青
2009/05/27 08:12:10瀏覽786|回應5|推薦85

大溪尾寮農地踏青

快樂、恬靜有時候真得不需要花錢去追求,它就在周遭等著您去發掘。而鄉間的羊腸小徑,安靜到會讓您覺得似乎迷了路,但巷子頭一鑽出來,豁然開朗,遠山翠綠,一陣陣涼風襲來,心曠神怡,身心舒坦極了。路邊的蕨類、盛開的馬櫻丹,到處攀爬的小蟲子,寬闊的農田,青綠的柚子、柳丁結實纍纍,廟埕前玩耍的小孩,連路邊的米格魯都跟我們打著招呼,而一天僅6班的公車更讓都市人難以想像。一個背包、一瓶水、一部相機、一顆放輕鬆的心,踏青不需要預設目的地,隨處發現驚奇,您會發覺台灣鄉間到處充滿著生命力。我喜歡傍晚踩著夕陽,靜靜地享受這份恬淡。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man0352chang&aid=2985418

 回應文章

亞瑟 Arthu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歸零的感覺
2009/05/29 09:51

遠離塵囂

期待的就是那份寧靜

大溪小馬(herman0352chang) 於 2009-05-31 00:57 回覆:

沒錯!就是歸零的感覺,有人常覺時間不夠用,有人常覺事情做不完,有人是人生不滿百、常懷千古愁,有人是煩惱多,其實為何不歸零一下,暫時放過自己。人生有苦悶,常是自己不放過自己,不是嗎?   大溪小馬


MmM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溪
2009/05/27 19:35
大溪真的是好地方,好山好水,禮拜六我們才在大溪辦了狗聚.真喜歡這裡
大溪小馬(herman0352chang) 於 2009-05-28 19:32 回覆:

有空歡迎常來!這裏可以看的地方太多了,我只是野人獻曝,介紹了幾處。

                                                                                                    大溪小馬


gladys99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ountry roads, take me home
2009/05/27 13:07

看完了您的圖&文

我輕哼著:

Country Roads, take me home

To the place I belong

美麗的大溪尾寮

大溪小馬

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

、、、

謝謝您

大溪小馬(herman0352chang) 於 2009-05-27 14:08 回覆:

好優美的鄉村民謠,搭配大溪鄉村風光的確很適合,感謝您的閱讀!

  大溪小馬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
2009/05/27 11:07

謝謝小馬

讓我在離家這樣遠的地方

還可以視覺享受家鄉的恬靜美麗....

大溪小馬(herman0352chang) 於 2009-05-27 14:13 回覆:

遠方的遊子呀!故鄉的美您一定還記得。捎去故鄉的祝福,莫忘經常回鄉探望喔!謝謝您的閱讀!                          大溪小馬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鄉間小路
2009/05/27 10:53
不必人擠人'踏上鄉間小路'那份清幽'恬靜不就是都市人想要的嗎?
大溪小馬(herman0352chang) 於 2009-05-27 14:19 回覆:

因此大溪小馬對「私房景點」的定義就是「四不一沒有」:不必趕行程、不用人擠人、不用花大錢、不用特別挑日子,沒有特定的目的地。           大溪小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