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放萊豬是信守承諾,可以換取國際地位?
2020/11/02 06:49:57瀏覽1698|回應1|推薦25

衛福部長陳時中說:「開放美豬可以換來ㄧ個台灣在國際上的地位,ㄧ個人在社會中要有地位才能跟人家談判。」(這是甚麼歪理?)


他又說:「台灣開放美豬代表『信守承諾』,當世界都認知到台灣是這樣的國家,台灣的國際地位才可望提升。」(為了圓上一個歪理,掰出另一個歪理–「信守承諾」與「提升國際地位」的因果關係)


高金素梅問:「什麼是『信守承諾』?信守什麼承諾?是誰對美國許下承諾?在什麼時間?在什麼地點?是什麼人對美國承諾會開放美國萊豬進口?為什麼大家都不知道有這個承諾?」


高金素梅說:「如果大家都不知道有這個承諾,就是典型的『黑箱賣台』,有人在暗室中出賣了台灣人民的健康。『黑箱中承諾賣台』,這才是開放美國萊豬進口真正的因果關係。」


我們的官員如此狡詐、如此厚顏無恥、如此謊話連篇,令人嘆為觀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nrytang&aid=152201256

 回應文章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02 08:31
他們未上台前,對臺灣人的承諾是萊豬不准進口,信守了嗎?
湯含夷(henrytang) 於 2020-11-02 09:48 回覆:
真的,我們的官員各個心術不正,我常想:他們下班後,對家人、朋友也滿口謊言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