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第一道台式甜點
2011/09/21 21:20:15瀏覽1937|回應3|推薦18

2011.09.18

星期天,HOME家彌撒去後,我開始邊讀那一疊英文和煮珍珠。對於那一疊英文,我整個人讀到好煩躁噢!

下午我們到ANGERS免費參觀另一座城堡,這是到目前我最喜歡的一座。

它就在馬路旁,整個像極電影裡的城堡,還有護城河以及可以放下來當橋的大門。

HOME爸一直特別強調這是法式的花園。但以前這一塊是護城河,現今改建成花園了。

我好愛好愛這城堡。

站到曾是磨坊而如今變成瞭望台的城堡頂上,可以眺望整個 ANGERS城,這城裡有條河流叫做 La Maine,就像巴黎有塞納河一樣。

我的拍照技術不太好啦!但是已經有墊腳尖伸長手,努力把這美麗的視野塞到相機裡了!。

這城市有著和 La Roche Sur Yon不一樣的感覺,除了房屋比較高之外,屋子的顏色都偏較冷冽的深藍色,不像 La Roche Sur Yon 是溫暖的橘紅色!

城堡裡,可以散步的花園

之後還參觀了附近的哥德式大教堂

我發現從前嚮往著照片裡的建築,那種強烈渴望能親自走一趟的慾望,曾在腦中的嚮往,當真實映入眼簾時,會是一種很不踏實的真實感。相信大家也有這種難以言喻的感受吧!

晚餐,飯後甜點,正式把珍珠奶茶奉上桌了。

但,我好像把大家拍糊了!

大家一喝都說好喜歡唷!

如果能更有台灣味,會更好!

如果今天我很有錢,一定幫HOME家買機票,熱烈歡迎他們來台灣吃好多、好多的美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shadow&aid=5659776

 回應文章

天父
我要喝珍奶~~~~~
2011/09/22 21:33
回來台灣後,我也想喝晴晴煮的珍珠奶茶!!!
我最喜歡珍奶了!! :)
看你這裡的紀錄,實在讓我羨慕又仰慕
一個小朋友獨自遠走異鄉
勇氣實在令人佩服
好險你遇到好的人家陪伴
期待妳更多的分享 :)
我每天都會來這裡看生動活動的故事分享
孩子要加油!
台灣的我們與你同在,別忘了天天想我們 :)

~ 嵐奈兒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9/22 12:23

呵 ^^

珍珠有熟嗎 ? 有 Q 嗎 ?

其實加牛奶會較健康喔 !

拍照按快門時,先按一半快門,等據焦後,再全按下去,較不會糊掉

還有,此款相機有廣角功能,可拍180 度的全景,如

有空,可以玩玩看 !


♥ 敏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謝謝親愛的 ~
2011/09/22 09:08

親愛的

樸直的城堡與典雅的教堂

用歲月的痕跡訴說著歷史的故事

親愛的

照片照的好ㄟ 喜歡

謝謝妳帶著我們遊學ㄛ

親愛的

抱一個 親親

碰左臉頰一下 "啵"   碰右臉頰一下 "啵"

我們這兒西班牙裔多 熱情作風喔 ~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