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avid Foster - Peter Cetera ( 2008 - 05 - 23 )
2012/07/18 21:08:47瀏覽1822|回應21|推薦187

 

許久沒經營部落格了, Wow ~ 都結滿了蜘蛛網 ...

適逢母親辭世近周年 ... 至今回想起來仍是不捨 ...

但是 , 人生還是要繼續傳承下去 !

該是重啟分享音樂的時刻 ~

音樂一直是我的最愛 ... 尤其是我學生時代的西洋流行音樂 !

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這張經典大碟 :

David Foster / You’re The Inspiration:

The Music Of David Foster And Friends (CD+DVD)

大衛佛斯特與好友們的音樂饗宴 (CD+DVD)

也順便和大家分享上周末和兄弟們的 [ 水漾森林  ] 鐵腿之旅 :

僅此一晚!
超過20位老中少三代跨界巨星齊聚,打造本世紀最盛大的音樂饗宴!
邀請席琳狄翁、芭芭拉史翠珊、肯尼吉、彼得塞特拉、喬許葛洛班、布萊恩麥肯奈特、麥可布雷、安德烈波伽利、娃娃臉、Cheryl Lynn、Eric Benét、Blake Shelton、Charice…等共同演唱!

從Skylark合唱團的一員到單飛獨闖天下,由一名鍵盤樂器手轉為集詞曲作家、編曲家、超級製作人於一身的全方位藝人--大衛佛斯特,他一向被認為是有點石成金的非凡能力,不過在音樂的領域應該說是 -- 點石成“白金”,只要是經由他手的歌曲、歌手無一不是銷售長紅、家喻戶曉,這位音樂巨匠一共贏得15座葛萊美獎(44項提名)、7座朱諾獎、1座艾美獎、1座金球獎、並且在1997年進入加拿大音樂名人殿堂,除此之外,他還有3座奧斯卡金像獎的提名,締造多首至今依然傳唱度極高、支支登上排行榜冠軍的金曲,包括:芝加哥合唱團「Hard To Say I’m Sorry」、彼得塞特拉「The Glory of Love」、席琳狄翁「The Power of Love」、「Because You Loved Me」、娜坦莉高「Unforgettable」、Gloria Estefan/N ‘Sync「Music Of My Heart」、芭芭拉史翠珊「Somewhere」、唐妮布蕾斯頓「Unbreak My Heart」、惠妮休斯頓【終極保鑣】「I Will Always Love You」、All-4-One「I Swear」..等數以千計的超級金曲,除了以上歌手,他更接手芝加哥、彼得塞特拉、安德烈波伽利、雪兒、克莉絲汀、可兒家族等40多位藝人的專輯歌曲製作,大衛佛斯特一個個將他們推上樂壇巨星的位置。之後,更自己成立143 Records廠牌,旗下擁有心靈捕手喬許葛洛班、麥可布雷兩大男歌手,其中喬許“Noel”專輯更成為2007年最暢銷專輯、麥可布雷& ldquo;真情失控”則拿到2008葛萊美獎【最佳傳統流行演唱專輯】獎,再度証明大衛佛斯特過人的音樂敏銳度;此外,他更願意提攜新人,如女歌手Renee Olstead、鋼琴新秀William Joseph等。

此張“You’re The Inspiration: The Music Of David Foster And Friends”,您將會看到一場2008年度最豐富、最美好的音樂饗宴,這場在2008年5月23日,於拉斯維加斯舉辦的唯一一場大衛佛斯特秀,由佛斯特本人擔任主持人,邀請席琳狄翁、芭芭拉史翠珊、肯尼吉、彼得塞特拉、喬許葛洛班、布萊恩麥肯奈特、麥可布雷、安德烈波伽利、娃娃臉、Cheryl Lynn、靈魂歌手Eric Benét、鄉村歌手Blake Shelton、有未來的惠妮休斯頓之稱的菲律賓女歌手Charice Pempengco、Renee Olstead等20位多位老中少三代跨界巨星齊聚一堂,接二連三地登上台,演唱佛斯特曾接手製作或譜寫過的歌曲,更可以看到多組藝人的空前合作,包括佛斯特與肯尼吉合作演奏佛斯特其一成名作:電影【七個畢業生】的主題曲「St. Elmo’s Fire (Man in Motion)」、麥可布雷與鄉村歌手Blake Shelton合唱的「Home」,Blake還演唱佛斯特在Skylark時期的作品「Wildflower」、喬許與布萊恩麥肯奈特共同獻出「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而當年由波伽利與席琳狄翁合唱的「The Prayer」,在此則由勇奪American Idol第五季亞軍的歌手Katharine McPhee替代、席琳狄翁也演唱了她的冠軍單曲「Because You Loved Me」、最後更將眾歌手再度請上舞台,齊力合唱佛斯特在1978年為Cheryl Lynn譜寫的暢銷歌曲「Got To Be Real」!這無非是一場精采絕倫的演唱會,也是一場場面浩大、熱鬧的大秀,更同時也是一場大衛佛斯特與眾好友們溫馨感恩的盛大晚會,只此一晚,別無他場!

DVD:
1. Andre Agassi Intro
2. St Elmo’s Love Theme ¬-David Foster featuring Kenny G
3.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David Foster
4. She¹s A Beauty/Man in Motion -Michael Johns
5. Mornin’/After the Love Has Gone -Brian McKnight
6. Video -Barbra Streisand
7. Somewhere -Katharine McPhee
8. Through the Fire -Renee Olstead
9. Got to be Real -Cheryl Lynn
10. Wildflower ¬-Blake Shelton
11. Video -Urban Cowboy
12. Love Look What You’ve Done -Boz Scaggs
13. Jo Jo -Boz Scaggs
14. Chocolate Legs-¬ Eric Benét
15. Hard to Say I’m Sorry/You’re the Inspiration/Glory of Love- Peter Cetera
16. Amapola - Andrea Bocelli
17. Because We Believe - Andrea Bocelli
18. The Prayer - Andrea Bocelli and Katharine McPhee
19. Asturias - William Joseph
20. Video –“Because You Loved Me” - Celine Dion & David Foster
21. I Swear -Kenny “Babyface” Edmonds and Kevon Edmonds
22. Feeling Good -Michael Bublé
23. Home -Michael Bublé duet w/ Blake Shelton
24. Save the Last Dance -Michael Bublé
25. Video -Bodyguard w/ Kevin Costner
26. I Have Nothing/I Will Always Love You - Charice
27. Alla Luce del Sole ¬-Josh Groban
28. 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 -Josh Groban duet w/ Brian McKnight
29. You Raise Me Up¬-Josh Groban
30. Got to be Real – All

其中我最喜愛 前 Chicago 主唱 Peter Cetera 所唱的經典金曲。

Petera Cetera :

生日 : 1944年9月13日。

出生地 : 美國伊利諾斯州(Illinois)的南芝加哥(Chicago)。

★ 經典名團 Chicago 創始團員中最晚入團的,也是主唱Bass手

Peter Cetera 從1968 年加入該樂團開始,一共合作出版十七張專輯,包括~三張白金唱片與超過十張的金唱片,其中他在『芝加哥合唱團』的最後一張灌錄製作的專輯「Chicago 17」更被譽為經典中的經典,全球總銷售量超過七百萬張,是該團迄今銷售成績最好的專輯。後來因為與『芝加哥合唱團』的理念不同,1985年就單飛發展個人歌唱事業,且更超過以往的成就!

1986 年發表首張個人專輯「Solitude/Solitaire」,首支單曲〝 Glory Of Love 〞是美國告示牌流行榜四週冠軍曲,也是電影《 小子難纏 2 》的主題曲,且同時入圍葛萊美獎與奧斯卡獎。

1989 年與女歌手 Amy Grant 合唱的〝 The Next Time I Fall 〞,更是一推出不久即登上告示牌流行榜的冠軍曲寶座,開啟了 Peter Cetera 成人抒情曲風的年代,男女對唱情歌更成為他的正字標記,合作過的女歌手包括:Cher、Chaka Khan、Anita、Crystal Bernard 等,被譽為 ~ 當代最佳情歌對唱代言人

**************************************************

Product Details Product Details Product Details Product Details

**************************************************

Hard to say Im sorry  難以啟口說抱歉  

Everybody needs a little time away
每個人都需要離開一段時間
I heard her say
我聽見她這麼說
From each other
離開彼此一段時間
Even lovers need a holiday
即使戀人也需要放假
Far away from each other
彼此遠離一陣子

Hold me now
擁抱我
Its hard for me to say Im sorry
我真的難以啟口說抱歉
I just want you to stay
我希望你能留下來
After all that weve been through
經過這一切之後
I will make it up to you
我會好好的補償妳
I promise to
我保證
And after all thats been said and done
畢竟這一切都已成定局
Youre just the part of me I cant let go
妳是我無法割捨的一部份

Couldnt stand to be kept away
我無法忍受
Just for the day from your body
不能碰妳的日子
Wouldnt wanna be swept away
我不想被剝奪權利
Far away from the one that I love
遠離心愛的人

Hold me
擁抱我

Its hard for me to say Im sorry
我真的難以啟口說抱歉
I just want you to know
我真的希望妳明白
Hold me now
擁抱我
I really want to tell you Im sorry
我真的很想對妳說對不起
I could never let you go
我永遠都不會讓妳走
After all that weve been through
經過這一切之後
I will make it up to you
我會好好的補償妳
I promise to
我保證
And after all thats been said and done
畢竟這一切都已成定局
Youre just the part of me I cant let go
妳是我身上無法割捨的一部份

After all that weve been through
經過這一切之後
I will make it up to you
我會好好的補償妳
I promise to
我保證
Youre gonna be the lucky one
妳將是那位幸運兒

When we get there gonna jump in the air
當我們到達,將歡喜雀躍
No onell see us cause theres nobody there
沒人看見我倆,因為四下無人
After all, you know we really dont care
妳知道我們並不在乎
Hold on, Im gonna take you there 
抓緊,我準備要帶妳出發了

**************************************************

Youre the inspiration  你就是靈感

You know our love was meant to be
你很清楚我們的愛早已註定
The kind of love to last forever
是那種永恆的愛
And I want you here with me
我要你陪在我身邊
From tonight until the end of time
就從今夜起,直到時光的盡頭
You should know
你應該了解
Everywhere I go
不論我在何方
Always on my mind
妳常在我腦海、
In my heart, in my soul, baby
我心底、我靈魂中,寶貝

*Youre the meaning in my life
你是我生命的意義
Youre the inspiration
你就是我的靈感
You bring feeling to my life
你使我的人生充滿情感
Youre the inspiration
你就是靈感
Wanna have you near me
但願你依偎著我
I wanna have you hear me saying
我要你聽我訴說:
"No one needs you more than I need you"
沒有人比我更需要你

And I know
我知道
Yes I know that its plain to see
我知道那是顯而易見的
So in love when were together
我倆在一起時多麼相愛
Now I know
如今我明白
That I need you here with me
我需要你來陪我
From tonight until the end of time
就從今夜起,直到時光的盡頭
You should know (Yes, you need to know )
你應該了解(是的,你需要了解)
Everywhere I go
不論我在何方
Youre always on my mind
妳常在我腦海、
Youre in my heart, in my soul
我心底、我靈魂中

When you love somebody
當你愛上一個人
Til the end of time
愛到時光的盡頭
When you love somebody
當你愛上一個人
Always on my mind
她永遠在我心中
No one needs you more than I 
沒有人比我更需要你

**************************************************

Glory of love  愛的榮耀

Tonight its very clear
今晚天氣晴朗
As were both lying here
當我倆躺在這兒
Therere so many things I want to say
有千言萬語想對妳訴說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我會永遠愛你
I would never leave you alone
我永遠不會讓你孤單

Sometimes I just forget
有時候我只是忘了
Say things I might regret
說了一些我會後悔的話
It breaks my heart to see you crying
看見妳哭,會使我心碎
I dont want to lose you
我不願失去妳
I could never make it alone
我一個人辦不到

*I am a man
我是個男人
Who will fight for your honor
我會為妳的榮耀奮戰
Ill be the hero youre dreaming of
我會成為妳夢中的英雄
Well live forever
我們會永遠活下去
Knowing together that we
並明白我們所做的一切
Did it all for the glory of love
都是為了愛的榮耀

Youll keep me standing tall
妳使我昂然挺立
Youll help me through it all
妳協助我渡過難關
Im always strong when youre beside me
有你在身旁,我永遠堅強
I have always needed you
我始終都需要妳
I could never make it alone (*)
我一個人辦不到

Just like a knight in shining armor
如同一位身披閃亮盔甲的武士
From a long time ago
從遠古而來
Just in time I will save the day
及時化解危機
Take you to my castle far away
帶你回到我在遠方的城堡

Well live forever
我們將永遠生活下去
Knowing together that we
並明白我們所做的一切
Did it all for love
全是為了愛的榮耀
We did it all for love
全都是為了愛
We did it all for love
全都是為了愛
We did it all for love 
全都是為了愛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烘焙小模女( Alice ching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
2012/07/31 16:58

來聽音樂囉!!

好聽!!


最新作品:千層薄拉餅變身廣島燒 層層圍繞,幸福滿分!
阿北(ha7081) 於 2012-08-01 10:29 回覆:

歡迎光臨 !!! [ 熊酒 ] 招待稀客 ~


iD 設計旅人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P
2012/07/30 15:25

加油! 堅強的再展力量 亦是一種永恆懷念與孝之表現方式

阿北(ha7081) 於 2012-07-31 08:50 回覆:
[ 分享 ] 是一種樂趣 , 相信母親也希望兒子過的陽光 ...

陳瑩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聽您的好音樂 分享好圖 過來打卡了
2012/07/26 13:30


紫微陳瑩珍
阿北(ha7081) 於 2012-07-27 07:26 回覆:
  ((((( 打卡 ))))) 低頭族 !!! 智慧型手機 .....

露那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超級棒!
2012/07/23 12:50

哇~嗚

都是很愛的曲子

好歌真能深植人心

邊工作聆聴好友的選曲

心情分外美麗愉快^-*

感謝萬分

阿北(ha7081) 於 2012-07-23 13:52 回覆:
   大熱天 ... 邊聽音樂邊喝海尼根 ... 人生夫復何求 ~

木頭...發呆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7/22 06:38
首首動聽...
感謝再度分享...^^
阿北(ha7081) 於 2012-07-23 10:10 回覆:

 我是路過回來看看 .. 順便打掃一下蜘蛛網 ...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音樂饗宴
2012/07/20 11:51

許多格友必定以欣喜之心情

重新分享您的音樂世界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波隆納(Bologna)

阿北(ha7081) 於 2012-07-20 12:08 回覆:
   愛縮笑 ... 打發時間久久分享一下而已啦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哇哇哇~~~~
2012/07/20 10:37

超棒...經典...

彷彿坐時光機又回到校園舞會時代 

阿北(ha7081) 於 2012-07-20 11:22 回覆:
  妳確定妳跟我同一個年代 ...

飛飛 ^_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12/07/20 08:19

忍不住 浮出來

按101個讚!

經典

呵呵呵.......

三太子開心


阿北(ha7081) 於 2012-07-20 09:12 回覆:

  歡迎老鄕歸隊 ~ 有空常來泡茶聽音樂喔 !


Ying藏寶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Bravo!
2012/07/20 03:15

Thank you for sharing!  It's great!

阿北(ha7081) 於 2012-07-20 09:09 回覆:
  又不素偶唱滴 ... 應該縮 : It's a great concert !!!

東寫西讀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ear Master
2012/07/19 22:47
Good Job, always
阿北(ha7081) 於 2012-07-20 09:07 回覆:
  誤會誤會 ... 路過打掃一下工寮而已 ...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