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07-30 ~ 31 奇萊 - 南華
2016/08/29 10:06:38瀏覽8125|回應49|推薦429

好久沒發文了,  因為好久沒上高山百岳 ...

再加上工作上忙忙忙, 煩煩煩 ...

市場在改變, 只要還沒退休就要跟著改變 ~

三日不讀書, 面目可憎 ...

現在幾乎書不離手 ...果然 ... 變的慈祥 ... 

經過大夥一呼百應, [ 奇萊 - 南華 ] 終於成行 ~

★奇萊南峰 : 海拔 3358 公尺

★南華山 : 海拔 3184 公尺

行前功課很重要, 客戶中有登山高手告訴我 :

這行程只要 [ 手牽手, 唱唱歌, 跳啊跳 ] 就到了 ... 

腦海裡熊熊浮現一個場景 :

 

事實上卻是 :

沒抽到山屋, 所以必須揹鍋碗瓢盆, 睡袋睡墊帳篷乾糧飲用水 ...

蝦米西狼骨頭全揹了 !!!

外加急行軍 13 公里 ... 汗 ... 流到夾雜著淚水 ...

半路休息時還 ((((( 好冷 ))))) 啊 ~

實在是有夠 ((((( 自虐 ))))) !!!

***************************************

7/30 5:00 am 起床盥洗吃早餐

7:30 am 來到登山口 ...

展開 [ 無知 ] 的 [ 踢 ] 正步漫長 13 公里行軍 ... 

 

 

 

 

 

 

 

終於在下午 3:00 抵達 [ 天池山莊 ] ~

 

 

趕快紮營, 由於先前颱風崩山封山直到 7/28 才開放, 

整個山莊營地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 簡直夜市 ...

飢寒交迫, 邊煮大家邊把私藏好酒拿出來 ... 天哪 !!! 混 5 種酒喝 ~

當晚全部的的人都喝到 [ 失憶 ] ...

 

很好, 全都喝 high 了, 全喝掛了 ...

次日, 依計畫 2:30 am 起床號 ... 摸摸摸到 4:30 am 啟登攻頂 ...

 

 

 

 

 

人多到連照相都要頂著寒風刺骨排隊 !!!

低溫 ( 8 - 10 度 ) 美景 !!! 還是值得 ~

阿北終於又完封兩座百岳, 爽啊 !!! 

9:50 am 返回天池山莊營地隨便吃吃收拾打包 ...

11:30 am 繼續漫長的 13 公里行軍下山 ...

此行 15 人, 爬到掰咖的 ... 5 人 ...

**************************************************

★史班杜芭蕾 / NEC現場演唱會

★以"True"驚豔全球樂迷並獲83年金榜與單曲榜雙冠王的新浪漫隊伍現場原音大碟
★80英倫新浪潮最成功的新浪漫主義代表樂團唯一現場精選
★收錄True、Gold、Chant No.1(I Don’t Need This Pressure On) 等史班杜芭蕾最巔峰作品
80英倫新浪潮最成功的新浪漫主義代表樂團,1980年發行首張單曲 To Cut A Long Story Short 榮登全英TOP 5,並且於1981年就締造了三首充滿電子合成樂器的Top 10作品,1979年成立原以龐克搖滾起家的Spandau Ballet由於深受Roxy Music音樂的啟發,1983年以一首True奪下英國排行冠軍及全美當代成人抒情榜冠軍,獲得空前的成功,奠定他們在樂壇上引領風的巔峰地位,成功地塑造斯文帥氣且時髦的白人靈魂舞曲樂團形象並成功的進軍美國。81年進軍樂壇的首張力作Journey to Glory,以流行電子舞曲成功的登上全英Top 5專輯。82年發行具有濃厚靈魂放克的色彩的單曲 Chant No.1(I Don’t Need This Pressure On)拿下全英排行季軍,使得此輯比首作更上一層樓地創下四首排行勁曲,另外三首分別是:有著機關槍般噠噠作響的節奏吉他與突出貝斯聲的Paint Me Down、彷彿先為True先行試聲的She Loved Like Diamond,以及獲得金唱片銷售認證的全英Top 10單曲Instinction及Lifeline。83年的專輯「True」讓Spandau Ballet大放異彩,專輯師承自70末期Roxy Music的白人靈魂樂章,單曲True成功的登上全英排行冠軍並成功的打進全美單曲榜TOP4,緊接下來的單曲Gold亦登上全英亞軍位置;84年的專輯「Parade」亦成功的登上全英排行榜季軍,1985年因不滿舊東家的宣傳策略而對簿公堂並隨後跳槽解約,86年發行專輯「Through the Barricades」中同名單曲亦登上Top Ten,這個叱吒全球流行的浪漫白人靈魂團體隨後於90年正式解散。

此張「Live At The NEC」是Spandau Ballet於86年發行專輯「Through the Barricades」時的"Barricades" tour現場演出,超過百萬的樂迷親臨現場!此2CD Live現場專輯中Spandau Ballet演唱他們歌唱生涯中的所有巔峰經典作品19首,全新的數位混音,讓錯過此次演出的樂迷重新感受80年代浪漫樂派的音樂魅力!

★ 80年代初英倫新浪潮運動中,最成功的新浪漫主義代表大團。
★( True ) 一曲拿下英美排行冠軍,引領流行樂壇風騷長達十年。

**************************************************

Spandau Ballet - True

Huh huh huh hu-uh huh

So true, funny how it seems always in time
如此真實,有趣的是總是剛好趕上
But never in line for dreams
但夢想老是錯過
Head over heels when toe to toe
腳趾相對時,上下是顛倒的
This is the sound of my soul
這是我靈魂的聲音
This is the sound
就是這個聲音
I bought a ticket to the world
我買了一張到世界的車票
But now Ive come back again
但現在我又回來了
Why do I find it hard to write the next line ?
為何我覺得很難寫出下一行?
Oh I want the truth to be said
我希望真相能被揭露

*Huh huh huh hu-uh huh
I know this much is true
我知道這全是真的
Huh huh huh hu-uh huh
I know this much is true
我知道這全是真的


With a thrill in my head and a pill on my tongue
我受到了一點驚嚇,舌間有顆藥丸
Dissolve the nerves that have just begun
消除了剛剛的緊張
Listening to Marvin (all night long)
聽著馬文蓋的歌(聽一整晚)
This is the sound of my soul
這是我靈魂的聲音
This is the sound
就是這個聲音
Always slipping from my hands
總是從我指縫間流逝
Sands a time of its own
沙子流著它自己的時間
Take your seaside arms and write the next line
舉起你航海的手臂,寫出下一行
Oh I want the truth to be known (*)
我希望人們知道真相

I bought a ticket to the world
我買了一張到世界的車票
but now Ive come back again
但現在我又回來了
Why do I find it hard to write the next line?
為何我覺得很難寫出下一行?
Oh I want the truth to be said (*)
我很希望真相能被揭露

This much is true
這全是真的
I know, I know, I know this much is true
我知道這全是真的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午安
2018/11/19 15:36
不要悲傷,不要心急,憂鬱的日子裡需要鎮靜,
阿北(ha7081) 於 2018-11-19 15:39 回覆:
腳廢了 ... 哈哈哈 ~

李安納 魯昂之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奇萊
2018/06/18 00:27

奇萊山總給人一種神秘,難以攀登的感覺

您爬到山頂,又平安歸來

您征服了它

阿北(ha7081) 於 2018-06-22 07:17 回覆: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午安
2018/05/28 11:49
願您今天的回憶溫馨
阿北(ha7081) 於 2018-05-28 14:43 回覆:
謝謝 ~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午安
2018/03/17 12:57

在這風和日麗的時節,願您的心情馥郁芬芳!^


阿北(ha7081) 於 2018-03-26 13:19 回覆: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20 13:38

年輕的阿北!

祝福闔府新年新禧


阿北(ha7081) 於 2018-03-05 11:54 回覆: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23 14:21
欽佩登峰毅力!闔府佳節新年歡樂!
阿北(ha7081) 於 2018-03-05 11:53 回覆:

久未經營格子, 晚回歹勢 ~


夢荷 *經絡不通,補什麼都沒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29 09:46

阿北(ha7081) 於 2017-11-29 11:52 回覆:


老頑童上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04 13:14
年輕又走正途真好!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03 14:23
祝阿北中秋佳節快樂!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阿北(ha7081) 於 2017-10-03 15:07 回覆:


YingZh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28 14:44

祝福您佳節愉快~

圖像裡可能有花和植物

阿北(ha7081) 於 2017-08-29 07:26 回覆:

頁/共 5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