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事務會?蘇貞昌跳海
2012/11/22 09:36:02瀏覽3856|回應14|推薦37

這其實是一場自欺,但不可能欺得到人的天大笑話。所以,你會覺得意外嗎?我是不會的,畢竟昨天我就把話講在前頭了,蘇貞昌所搞的這場「中國事務會」,只能是衛生紙一張。

 

事實再明顯不過,蘇貞昌先前拍著肚子保證,信誓旦旦的宣稱,民進黨如果要重返執政,就非得面對「中國崛起、中國壯大」的現狀,結果幾個月下來,大家都在昨天下午看到了,這個老匹夫依然杵在原地不動,頂多只是在黨中央多搞了個連名稱都不改的「中國事務委員會」,還肥水不落外人田的自己兼任召集人。

 

請問,這能不是自瀆、手淫式的天大笑話?

 

問題只在,這種明擺著向臺獨交心的「衛生紙股長」,誰會承認呢?我看,只有他自己和黨內一票當奴才當慣了的眾嘍囉吧。

 

可想而知,北京會因此一派篤定,連理都懶得理這個蘇老頭的「中國事務會員會」,問都不必問蘇貞昌是跟誰「同一國」,民進黨是哪一國。

 

會這麼講,是出自蘇貞昌表面儼然的一席談話。

 

「我們是同一個黨,同一個國家,我們應該要能坐下來談問題,協調出一致的步驟與相容的主張。」

 

試想,連這個狗屎委員會的召集人,都不願讓別人幹了,你蘇貞昌還可以跟誰「相容」?這不明擺著如今他是黨主席,他一言而決的獨裁心態嗎?

 

然則,對不起,你想跟深綠臺獨交心,就休想大陸和你對話,你蘇貞昌等著兩年後,頂多2016年交棒,「中國事務委員會」無疾而終吧。

 

當知,不只是民進黨,而是整個臺灣的問題──時間並不站在我們這邊。講句難聽的話,甫剛接班的習近平,未來有的是以逸待勞的時間,可以在穩定中前進、擴大;但臺灣沒有這個優勢,他們只要坐看島內民進黨內鬥,讓臺灣亂個不停就行了。

 

這是顯而易見的,蘇貞昌昨天的談話內容,其實和滿嘴不知所云的蔡英文如出一轍,充滿著空話、謊話和只能用之自我安慰的混帳話。

 

要不,蘇貞昌敢講他心中的「同一個國家」,是「臺灣國」嗎?明明就是在對臺獨搞「招安」,向臺獨表態的「猴戲」,何苦用代名詞掩耳盜鈴,盜得了嗎?

 

但這其實是綠營政客的共同宿命,因為這個黨早就被陳水扁給閹割了,玩殘了。誰做黨主席都一樣,都只能小頭銳面的大玩「關起門來當皇帝」的把戲,從不知民主為何物。

 

三十多年了,從以前的「黨外」,直至如今的民進黨,向來只會搞仇恨、玩鬥爭,到頭來卻只能讓自身操弄的民粹,綁架玩個夠,迄今無法脫身,一個個都患了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恭喜民進黨,你們已經玩完了,沒戲了,下一步擺在眼前的,只能是灰飛煙滅的結局。

 

然則,容許這樣的一個貪腐政黨存在,其實是臺灣人的天大恥辱。因為大家明知他們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卻還姑息、縱容這幫惡棍繼續在島內作亂,阻礙自己生存發展的空間。請問這是馬英九傻,還是臺灣民眾笨?

 

請把眼前的事實和現在的趨勢看清楚,真正在搞「急統」的,其實不是馬英九,而是民進黨的蘇貞昌和深綠臺獨。他們的心中固然不這麼想,但他們的所作所為,他們的兩隻腳,卻不由自主的忙著走向對岸,急著擁抱蘇貞昌自己痛罵不已的「中國陰影」。

 

為什麼?

 

答案很簡單,內亂和內耗恆是短暫的變態,永遠無法抵抗常態的穩定和強大。

 

知不知道300年前的鄭克塽,如何拱手把臺灣讓給清朝康熙皇帝的?原因正是在此。可如今的民進黨一亂就是三十年,還可以亂多久呢?

 

但民進黨不自覺所搞的這種「促統」,其實正如衛生紙,也很可悲哀的毫不值錢,對兩岸的未來發展,只有百害而無一利。請問,有誰會稀罕一個寸步難行、殘破不堪的爛攤子?

 

到頭來,如果坐任民進黨和臺獨深綠如此惡搞下去,臺灣就只會是雞肋,臺灣人在歷史定位上,也必然永遠讓人看不起。

 

當知衛生紙的下場,不是獨自發臭、腐爛,就是被送進熊熊大火中化成灰燼。

眼下,蘇貞昌所搞的這個「中國事務委員會」,正是如此。問題端在我們自己,願不願意被這個腐敗到屢屢發出惡臭的民進黨,操弄成燒之不足惜的衛生紙。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nghu999&aid=706548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重殼蝸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版主誤會了
2012/11/22 11:46

民進黨中國事務會的任務

是幫梁文傑 鄭文燦 等人找 陳盈助等級的善心人士幫付開查某的錢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11-22 12:44 回覆:

他們是誰?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樓想指望民進黨會有制衡的力量?
2012/11/22 10:37

一樓想指望民進黨會有制衡的力量?

就單是一件『呼籲召開國是會議』的事情,

明眼人都知道他們不是來『商量的』,

而是存心來『吵架的』!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11-22 10:40 回覆:
搏版面嘛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連自己都管不好,除了扯後腿還能幫甚麼?
2012/11/22 10:02

樓下1樓說錯了,光看美牛進口,民進黨霸占立院主席台不做事,創下立法院議事效率最差的會期,通過的法條寥寥無幾,美牛最後還是進口,但是硬是被拖延數月之久,吵美牛、證所稅、油電雙漲、退休金,國家上半年幾乎處於空轉狀態,今年經濟成長率會要保1,一點也不用奇怪,有個扯後退的政黨,在那阻撓所有的改革,國家會順利快步前進才怪,更無恥的是,這些立委一毛錢也沒少拿,薪水、津貼、沒法源依據的自肥全都不受影響,會議缺席、占住立院不開會全都不扣薪。

民進黨再成立這個四不像的「中國事務會」,連自己都不知道要用甚麼地位去面對大陸官方,一邊一國?那大陸才不理你,兩岸事務?那何必叫對方是中國,連個名稱都隱藏不了自己台獨的企圖,還能搞出甚麼名堂,當大陸官方都跟綠營支持者一樣容易被洗腦嗎?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11-22 10:07 回覆:
說得好。

Timoth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先求有,再求好?
2012/11/22 09:48
假定他們是先求有,再求好也未嘗不可啦,只能說希望是這樣,畢竟在兩岸事務上如果僅有國民黨一家,沒有其它的競爭力量,對百姓來說也不是好事,期待他們起碼能發揮一些讓國民黨不要過得太安逸的作用吧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11-22 09:51 回覆:

蛋炒飯吃一口,就知道臭了,不必吃全盤。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