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旺中,蘇貞昌瘋言瘋語
2012/11/20 09:24:48瀏覽5105|回應20|推薦48

有人還記得陳水扁嗎,中華民國前總統、貪腐罪犯、重度憂鬱症患者?請記住,這最後一項,不是我講的,是臺北榮總醫院邀請民進黨信任的醫師共同診斷出來的。

 

還記得吧,當陳水扁的會診報告出爐之際,臺灣民眾一片譁然之聲,全都恍然大悟,原來當年臺灣人投票選出來的,不是正常人,是老早潛伏病灶的重度憂鬱症患者,一個讓媒體老是追在屁股後頭的「神經病」。

 

正是從那一天,臺灣光復節開始,陳水扁住進臺北榮總醫院精神科病房,他的新聞就由「淡」而趨至於現在的「零」。

 

由此可見,臺灣的媒體很「務實」,民進黨政客、綠營的支持者各個很「聰明」。這不,「陳水扁是神經病」的底牌一揭露,大家就都一哄而散,沒哪個想再關切他們這家人;乃至於陳致中在美國的房地產被歐巴馬沒收,就連身為「一邊一國」的同志,也冷淡以對。

 

說實在的,這很現實,很冷漠,也真的太傷人。可反過來講,也既詭異又荒謬,有誰料得到呢,一挺就是二、三十年的陳水扁,竟然是個精神病患?這怎麼會是胡忠信當年所打造的「臺灣之子」、一個媒體敲鑼打鼓、屢屢為之造神的「約書亞」?

 

因此,如果我們願意回顧陳水扁的從政歷程,就說吳淑珍當年車禍、他自己選臺南市長的鬧肚子,不都大罵國民黨是幕後主使者,對他下毒嗎?這下子,大家應該清楚了,他的精神病史有多久,就這麼久到二十來年。

 

然則,所謂的「重度憂鬱症」,其實大有可能是醫師不得不然的門面話,真正的事實太有可能是「被迫害妄想症」。否則,一樣是受刑人,一樣關在臺北監獄,就只有陳水扁屢屢抱怨他的牢房爬滿蟑螂、老鼠和蚊蟲,害得獄方管理人員百口莫辯?

 

以此觀之,我們的問題可大了,要不要想想蔡英文做民進黨主席時,各種非正常人的表現?一個好端端的人,會宣稱自己是「臺灣農民的母親」,說自己是「臺灣媽祖婆」嗎?

 

有沒有可能,蔡英文也是一個「重度憂鬱症患者」?否則為什麼她老是碰到新聞記者,就巴不得逃之夭夭?乃至大選前一天的國際記者會,竟然拒絕出席?莫非蔡英文也有「被迫害妄想症」在身?

 

至於謝長廷就不提了,畢竟他是以奸巧聞名全臺灣的聰明人,我們絕不可說他有病。再怎麼講,人家可是有一支訓練有素、分身無數的綠營網軍,最擅長打群架,哪個招惹得起?

 

所以,如今可能有病,而且病得很重的,就只剩一個了──蘇貞昌,蘇主席,偉大的衝、衝、衝。實在講,馬政府應該行行好,邀請臺大那票綠色醫生幫蘇貞昌做個會診,看看這個現任黨主席,是不是也感染上一定「重度憂鬱」的「被迫害妄想症」?

 

若謂不然者,請告訴我,昨天蘇貞昌為了反旺中而召開的那場記者會,憑什麼要求馬總統介入自由經濟體系下的媒體交易案?

 

現在,讓我們一起聽聽蘇貞昌的說法。

 

「壹傳媒交易案一旦成真,媒體壟斷及背後中國陰影,不但衝擊臺灣的新聞及言論自由,也將造成臺灣民主浩劫。若事態繼續惡化,民進黨將邀公民社會一起站出來,絕不缺席。」

 

請大家捫心自問吧,這豈能是正常人所該講的話,豈會不是神經病?

 

再來,請諸位看看,坐在蘇貞昌身邊的,都是些什麼牛頭馬面?啊,柯建銘!這個老傢伙不是王幸男挑著扁擔指控過的老賭鬼嗎,還三番五次跑去對岸吃香喝辣、遙指辣妹今夜有空否過?

 

報告蘇主席,要剃蔡衍明的鬍子前,要給《旺中》扣紅帽子,請先注意「匪諜」昨天就在你身邊。那個吃檳榔、穿拖鞋到立院上班過者,也是有「中國陰影」上身的,請先「大義滅親」吧。

 

可話又講回來,蘇貞昌果然膽敢這麼幹,民進黨立院黨團就通通都是「匪類」了,無一可以倖免。不是如此嗎?否則問問民進黨的綠營縣市長和民代吧,沒去過大陸的,沒有擁抱過「中國陰影」的,請出列。

 

這都什麼年代了,蘇貞昌,你還在玩這一套給人扣紅帽的老招,疲不疲?

 

但最可惡的,也最愚蠢的,還在於他居然要求馬總統在這樁媒體併構案「表態」,否則他就要號召臺灣公民社會一起站出來。好嘛,這是在威脅和恐嚇誰,臺灣人嗎?

 

公民社會?

 

有種,蘇貞昌就撂下他要帶著綠營支持者公然造反的話吧,哪裡還需要公民社會個屁。臺灣有這東東?

 

這真的是臺灣民主的悲哀,蘇貞昌知不知道呢,如果今天馬英九可以介入、指導、干預自由市場的媒體交易案,明天他就可以搜索《三立電視台》、《民視》和《自由時報》。這是你蘇貞昌和民進黨要的嗎?

 

我相信這點常識,蘇貞昌應該懂。但不管如何,敢帶著一幫立院牛鬼蛇神亂放這種沒大腦的話的,不會錯,一定是個神經病。

 

所以,請柯文哲這位臺灣名醫行行好,拜託,拜託,幫蘇貞昌和綠營所有政客做個精神科的體檢吧──沒準他們全都罹患重度憂鬱症,一個個都是被迫害妄想症病患也難說。

 

難怪臺灣的民主之路,從來不健全,因為有一大幫綠營瘋子在佔山為寇,攔路打劫。

 

    註:蘇貞昌的一番讜論,詳見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3/7510454.shtml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nghu999&aid=706061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Wasted Youth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米田共青們
2012/11/21 08:34

這幾天只看到一卡車的綠頭flyer..排隊做ㄈㄣˋ 青..

臉還做得意狀..忍不住按讚! 

這幾天又被國外媒體...灑了一泡尿.... 後

甩著頭髮裝瀟灑...(裝傻?).....

還是令人想為他們按個讚.... 


北方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幽默
2012/11/21 02:08
趣味十足!

沒有我這個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牛津外研社英漢漢英詞典
2012/11/20 22:48
首部由中英兩國出版社合作編寫的詞典
英漢部分bumbler譯為“糊塗蟲”
漢英部分“糊塗蟲”譯為blunderer
blunderer在英漢部分譯為“犯大錯的人”
“笨蛋”“傻瓜”在漢英部分都譯為idiot
idiot在英漢部分僅譯為“傻瓜”

“在編纂過程中,編者和譯者可以隨時查看並修改彼此
的工作,這得益于網絡的開創性電子詞典編纂系統。”

亦即,外語教學與研究出版社的翻譯人員將bumbler譯為“
糊塗蟲”,是得到了牛津大學出版社的編纂人員認可的。
“糊塗蟲”不是罵人的話?
反之,牛津大學出版社的翻譯人員將“糊塗蟲”譯為blunderer
,同樣得到了外語教學與研究出版社的的編纂人員認可的。
雙方的翻譯似乎不太一致啊?

重殼蝸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牠 沒瘋 只是全替自己算計
2012/11/20 19:48

只是  被黎肥佬裁員的 壹傳媒 員工  從來只是把不利的殺人越貨的工具而已

對 蘇光頭來說 是只恨那些凶器不能為己用

 


戴金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翻譯錯誤
2012/11/20 19:31
Bumbler不是笨蛋,是誰亂翻?査查字典,一般說來是行事、行動有點阻礙,或說行事緩慢因受些混淆引響。怪不得馬英九只能笑笑就算了!他應懂這字的意思。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11-20 19:35 回覆:
呵呵。

認同中華 理性救台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蘇貞昌要說明的是
2012/11/20 18:57

為何要拿牙醫公會的政治獻金

拿一百萬是拿,拿一萬也是拿呀


貪腐主席蘇貞昌
你從省議員時代開始
不法關說多少人進公家機關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自己承認吧
何必等人爆料呢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11-20 19:35 回覆:
他不會承認的。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國際認證"不負責任胡說八道的台灣媒體"
2012/11/20 18:51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1/7511186.shtml

經濟學人:不負責任的錯誤翻譯

...

夏季昌說,經濟學人亞洲版主編電郵的內容,認為國內媒體不能將標題中bumbler翻譯成笨蛋,文通篇文章與使用的字眼,沒有污辱的意思。對方信中還標示出中文「笨蛋」,指這是不負責任的錯誤翻譯。


台灣媒體的不負責任和胡說八道才是"國際認證"!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11-20 19:34 回覆:
謝謝告知。

患得患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消息 十月訂單年增3.2%
2012/11/20 18:02

http://www.cna.com.tw/News/aFE/201211200195-1.aspx 

另外,監察院是否太閑,王大院長很喜歡跟霉體一搭一唱放空砲,要馬總統行政革新,不如先革了自己吧!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11-20 18:12 回覆:

謝謝告知。


星爸布魯斯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裝瘋賣傻的主唱
2012/11/20 16:23

壬辰兄說的是這個嗎? 笑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070623/3583687/


catl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政界培養、造就了一批 "特種" 的經神病患(政客))
2012/11/20 15:25
只要有利可圖,為了搏版面集人氣,裝瘋賣傻,癲狂吃屎,無可不作。

你說他瘋,他反倒笑你笨。

這,就是台灣政壇新興的特異奇葩。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11-20 15:32 回覆:
這講得對,我連著兩三天都承認自己笨,問題在他們不肯面對自己瘋癲的問題。逃得了嗎?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