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恐怖,歐巴馬是殺人兇手
2011/05/13 09:57:53瀏覽8607|回應90|推薦48

誰都知道,早在 1980 年代以後的美國 ,如果警察敢當街毆打涉嫌觸法的嫌犯,一經民眾舉發,這些警察可就倒了大霉,不但工作不保,還會面臨牢獄之災。更不用說即便面對罪無可逭的連續殺人魔,只要他沒持槍舞刀拒捕,哪怕是 FBI 也無權當場擒殺。

這當然是人權問題,但又不只是人權問題。因為透過逮捕殺人犯,經由審判、定罪的司法程序,不僅可以讓犯罪事實和證據呈現在世人面前,讓兇手無從抵賴,死者的含冤九泉可以因此昭雪,同時也讓被害人家屬的悲憤心情得以弭平,更讓為此憤恨不已的社會大眾藉此獲得靈魂的洗滌、道德上的自我救贖。

所以,時至今日的 21 世紀,任何政府治安人員絕不允許擁有非法濫捕濫殺的特權,已成當代的普世價值,為人們所共同認知和信守。

好了,如果美國的警察不可以這麼惡搞,那麼這個最喜歡對著非白人體系的亞非和中南美諸國人權說三道四的美國,就可以動用國家機器,讓中情局和海豹「獵殺隊」偷偷摸摸侵入巴基斯坦, 911 的嫌犯賓拉登執行黑夜暗殺任務嗎

事實,不容美國政府在事後所發出各種狡辯的。不會錯的,歐巴馬總統所觸犯的國際殺人罪行,和賓拉登是同等級的,頂多只是數量上的差異。

可憐的美國人 911 災難的雙子星大樓算是白白毀於自殺飛機的攻擊了,一架民航機也白白墜毀了, 3700 多條人命白白犧牲了,因為賓拉登再也無法認罪,也沒辦法為自己辯白,不管是成文或不成文的法律更無法再加以定罪。

911 的鮮血通通都白流,雙塔在火光中的崩坍,在 2001 年給世人的震撼,如今看來竟是淪為一場荒謬的悲劇,所有這些都只因為歐巴馬似乎急著「殺人滅口」。

是的,這當然是美國政府一如懦夫般所遂行的謀殺罪行,當然是對賓拉登的「殺人滅口」。否則明明海豹突擊隊在進行攻堅時,賓拉登其實是在睡夢中的,身上還穿著睡衣,根本沒有拒捕的機會。為什麼不逮捕他,交付審判,讓他擁有公開申辯的「司法人權」?為什麼一旦發現他的行蹤,就急著要殺他,不讓他有開口的機會?

只有一個原因,賓拉登知道太多不利於美國的機密。因為他一度是中情局訓練出來的幹員,幫美國政府在阿富汗作戰過,還一度名列《時代》雜誌的英雄榜。更不用說賓拉登家族顯赫的龐大財勢,正是上個世紀美國政府拉攏合作的對象。這樣的奧薩瑪‧賓拉登一旦反目成仇,手中不知握有多少美國政府在世界各地,特別是阿拉伯國家所犯罪行的證據,豈容留他活口?

「我們得到的指令很簡單,當場宰掉賓拉登,比較省事,也最便宜。」

這是一位海豹隊成員日前對媒體所公開透露的訊息,但這個「英雄」如今看來不過就是一具照本宣科的錄音機,他所交代的都是華府高層命令他如何講才可得宜的。

現在根據法新社 11 日發自華盛頓的一則外電,讓我們聽聽名叫「詹姆斯‧陰吼非」〈 James Inhofe 〉的這位共和黨參議員,在檢視過中情局同意揭露的賓拉登 15 張遺體照片後受訪的談話。

「太恐怖了,畫面真的相當駭人!其中一張照片顯示,有顆子彈從賓拉登的耳朵穿進去,擊碎眼球,然後在腦窩爆裂,以致腦漿從他的眼孔噴灑出來,死得真慘,實在太恐怖了!」

好了,還有疑問嗎?任何一位法醫都可以告訴你,這絕對是拿槍對著賓拉登太陽穴的近距離射擊,只有這樣才會造成賓拉登頭部如此可怕的巨大穿透性傷口。

這根本就是一場手段惡毒的非法處決,海豹隊根本不是什麼英雄,也許他們身手非常了得,但實在讓人看不出,在黑夜下展開的偷襲和暗殺行動,又未遇抵抗,有何光采可言。他們令人髮指的行徑,實際和夤夜殺人越貨、進行滅門屠戮的強盜,有什麼兩樣?又和慘遭滅口的賓拉登,有何異哉?

可如果我們以之對照賓拉登死後,參與此事的華府相關部門急著對媒體爭功時,美國 CIA 首腦里昂‧潘內達 (Leon Panetta) 的表態──

「直到行動即將展開的一、兩小時之前,白宮那批人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以致他們亂成一團,忙亂萬分。」

好了,我們再拿那張現在已經成為「經典」──包括歐巴馬總統在內的政府首長一起在白宮圍觀獵殺場面──到處流傳的照片,我們總算恍悟,何以希拉蕊會嚇得眼睛睜大,不得不用手遮住嘴巴,免得自己駭然驚叫的原因了。

準此,這位中情局長的「證辭」顯然是可信的,在這場獵殺、謀殺賓拉登的偷襲巴國行動,歐巴馬顯係被蒙在鼓裡。這是 CIA 的非法單獨行動,即便這位黑人總統事先可能不知情,但在被逼著埋單後,也顯然半推半就的認可這一非法制裁了 畢竟能當個現成的英雄總統,能讓連任民調大舉攀升,何樂而不為?

所以當我們幾天前,看到歐巴馬出現在電視上,面帶微笑表揚海豹隊成員的「驚人成就」,連著讚美兩次 job well done , job well done 時,當下只能讓人益發覺得可恥,這個全世界最具權勢的美國總統怎麼會自甘墮落到變成 CIA 的傀儡?

然則,哪怕他是事發時才被逼著同意,一旦認可了,他就必須為這場美國發動的謀殺行為概括承受,不會錯的,他是謀殺賓拉登的罪犯,歐巴馬是殺人兇手!

因此,希拉蕊有什麼資格指著北京,嚴詞批判中國大陸的違反人權記錄數不勝數呢?希拉蕊又何嘗不是謀害賓拉登的共同正犯?美國在伊拉克和中東所發動綿延數十年的大小戰爭和各種暗殺行動,因此被殺的,早就超出賓拉登在發動 911 事件前數年所做指控的 50 萬人之上了。

美國真的重視人權嗎?他們真的在捍衛人類普世價值的人權、民主、道德與正義嗎?答案不問自明。

話雖如此,我已經等了將近一個月,一直在等待台灣那群由學者、教授組成的廢死聯盟,看他們敢不敢對著這邪惡無比的美國政府嗆聲抗議?我也一直在等待王健壯、南方朔這種「螃蟹式」資深健筆,是否敢於撻伐歐巴馬公然背反民主法治的侵略謀殺罪行?但這些等待,終究落空了。

顯然他們都「向後轉進」了,畢竟民主是很好利用的工具,可以讓一群無恥的綠營政客、公益團體和政論名嘴,對著美國主子諂媚,可以欺負無知的台灣人,當然更可以之要脅馬英九總統。以此,這些傢伙都還算是個人嗎?不,他們都是腦後拖著豬辮的二毛子洋買辦,欺負台灣人很行,看到白人腿就軟。

終究我們是活在思想倒退、心智大幅萎縮的年代中,美國的這一悍然謀殺賓拉登之惡行,其實不過就是一次大戰前巴爾幹半島暗殺事件的翻版,要是再往前逆推,甚至可以直溯到荷馬史詩《伊里亞德》的那場特洛伊之戰。

人類的文明非但沒有進步,還一直在往後退,看來要退到聖經《創世紀》所記載的該隱謀殺兄弟亞伯為止。

只是真到此一地步,人類還剩多少性命可以茍活呢?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nghu999&aid=5206312
 引用者清單(2)  
2011/05/13 16:30 【免費体验100%在家工作系統】 免費体验100%在家工作系統----創造月入5-100萬的持續收入!!
2011/05/13 10:30 【不平則鳴】 諷刺性寓言故事, medov醫生: 獵殺賓拉登隱形直升機有台灣人的智慧

 回應文章 頁/共 9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樓下外來種番薯仔綠吱吱
2011/05/16 09:00

一、你說賓拉燈炸毀美國世貿中心雙塔傷害5,000條無辜人命,請問你的數據來自何處?

二、既然反恐戰爭在你跟你老美乾爹眼中是如此神聖,為何你乾爹發動反恐戰爭還要藉口「發現大規模毀滅性武器」?

三、你知不知道全球擁有最多的「大規模毀滅性武器」正是你老美乾爹?


為了長照永續經營
請多多吸菸做公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Don't get confused Obama to Osama
2011/05/16 04:32

Well, Osama bin Ladin does deserve to get kill. And of couse, he will have his 12 virgins waiting for him in the heaven. However, I am still wondering which way is worse as human been? Shot him on his head or waterboarding?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1-05-16 06:36 回覆:

按照美國法律的標準,歐巴馬當然是涉嫌謀殺賓拉登,應接受獨立檢察官調查法辦。


革命烈士韓起的兒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殺"賓"究竟是謀殺?!或"正當防衞"?!
2011/05/15 23:24
殺"賓"究竟是謀殺?!或"正當防衞"?!
http://blog.udn.com/mikkyhan/5215467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1-05-16 06:28 回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讀書何用?
2011/05/15 20:36
讀一些不實偽造的歷史紀錄, 並且是用填鴨式的方式學習,結果就是這樣,連最基本的是非對錯都搞不清楚!

1,賓拉燈用回教好戰的思想發動恐怖攻擊,炸毀美國世貿中心雙塔,傷害5,000條無辜人命.
2,伊拉克的海珊過去公開支持恐怖攻擊,對於殉道的烈士致贈其家屬十萬美元,阿富汗塔利班則庇護恐怖份子,提供基地及訓練.美國藉口發現大規模毀滅性武器,發動反恐戰爭,入侵阿富汗及伊拉克,驅逐支持恐怖份子的集團, 週邊的激進派回教徒湧進,進行恐怖炸彈攻擊,傷害更多無辜者性命,伊拉克幾乎發生內戰, 美軍傷亡4千多人,平民傷亡20萬人以上, 伊拉克逐漸得到控制,阿富汗美軍卻認為即將戰敗.

美國是世界強權, 重視民主,自由及人權普世價值, 賓拉登將美國是為敵人,不直接挑戰美國政府,卻藉傷害無辜企圖造成恐怖要脅,範下滔天大罪,是罪犯不是弱者
美國海豹突擊隊訓練精良,但是每一個人都有父母家庭,他們不是機器或棋子,在面對恐怖份子首腦時,對其恐怖手段也是很脆弱,行動的準則應該是以殲滅為第一選項,他們是在戰場,不是警察,不可能以生擒罪犯為目標.

我的觀察,這個世界仇美恨美的都是落後國家,包括中國.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1-05-15 20:48 回覆:

我看你一定是美國白種番薯仔,你怎麼不講英文呢?你連當台灣人都不夠格,天生的美國奴才!要不你所講的,怎都跟小布希的宣傳如出一轍?你的書都讀到糞坑去啦。

你是哪一國人?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1-05-15 20:57 回覆:

沒出息的爛台獨,以為捧歐巴馬的LP,他就會幫台灣獨立,蠢到極點!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國防部 拒速審公布賓拉丹照
2011/05/15 10:28
http://udn.com/NEWS/WORLD/BREAKINGNEWS5/6336571.shtml 

http://udn.com/NEWS/WORLD/BREAKINGNEWS5/6337250.shtml

美軍2日擊斃凱達首腦賓拉丹後,美國總統歐巴馬決定不公布相關照片。美聯社引用「資訊自由法」,要求政府公布賓拉丹死照。五角大廈13日回函美聯社,表示拒絕以速審方式審查美聯社所請。若以速審方式,美國政府的公開紀錄可以比平常更快的速度解密,公諸社會大眾。(美聯社華府14日電)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1-05-15 11:03 回覆:
怎敢公開呢?一公開,歐巴馬就玩完了,美國人走到哪都有可能被殺害。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就我看來,賓拉登就像隻被斬首的雞,是選舉操作的犧牲品!
2011/05/15 10:11
就我看來,歐巴馬不只拿賓拉登當祭品,也把美國民眾的身家性命當祭品!
為了長照永續經營
請多多吸菸做公益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1-05-15 11:02 回覆:
的確,讓我害怕的,是現在的美國到底是誰在當總統?

麵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倒楣的雞
2011/05/15 08:58

台灣每到選舉,總有候選人遭對手抹黑,然後就到廟前斬雞頭。

就我看來,賓拉登就像隻被斬首的雞,是選舉操作的犧牲品!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1-05-15 09:56 回覆:

有理。


上大人-太空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5/15 07:05

一人有計劃地殺人叫謀殺。一幫人有計劃地殺一家人叫屠殺。動手的叫殺手﹐主謀不是黑社會老大就是仇家。

一國有計劃地殺人叫獵殺。一國有計劃地殺一家人也是獵殺。動手的叫突擊隊﹐主謀是總統。

老大殺了別人一家會給通輯﹐捉了會判死。

一國突然出兵到另一國進行軍事行動叫突擊﹐把疑犯捉到驗證後在他家人前格斃﹐這些人叫英雄。主謀才拿了諾貝爾和平獎。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1-05-15 07:22 回覆:
諷刺得好,也讓樓下那兩個看新聞不用腦筋的網友慚愧一下,但我看他們真是麻痺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甚麼啊!
2011/05/14 22:33
那美國在中東、北非殺了將近百萬人,炸毀無數高樓大廈,更是凶殘無比。
--------------------------------------------------------------------------------------------------
這些數據是哪裡來的? 難道說你是回教徒激進派?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1-05-15 06:28 回覆:

你呢,你是美國白種番薯仔?


阿卡迪亞斯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
2011/05/14 21:43
這個人殺了數千無辜美國人的生命,而且還在計畫更多的恐怖行動,他讓美國寢食難安,美國已經追捕他十年,同時也間接造成原本可能沒有必要的伊拉克戰爭,現在好不容易找到他,他拒絕投降,海暴突擊隊冒著危險在那裡請示白宮,等待最後指令。

根據報導,歐總統去睡了一覺,考慮了十六個小時之後才決定當殺人兇手,以保護他的國家跟他的突擊隊,他也同時決定不要花幾百萬納稅人的錢幫他請律師來維護他的人權。

如果你是美國總統,在那個時候,請問你怎麼做?

什麼樣的選擇才是真正的「太恐怖」?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1-05-15 07:19 回覆:
照你這麼講,歐巴馬不配當總統,挪威諾貝爾獎委員會該沒收他的和平獎獎項和獎金。
頁/共 9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