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那刻起,韓國瑜大復活
2020/01/10 09:58:17瀏覽7684|回應36|推薦32

你以為昨天集結在凱道上挺韓的百萬庶民,都是蔡政府嗤之以鼻的韓粉嗎?不是,韓家軍只出動了一部分人,多數的韓粉不是駐守在高雄,就是從各縣市陸續趕過去,只等待今晚的選前之夜。


你以為這站滿凱道,外溢到台北景福門周邊五條路的百萬人潮,只有老人、中壯年?不是,很多年輕人都站出來挺韓了。


你以為這響徹凱道上空的震天吶喊,照亮總統府夜晚的手機燈海,以及在燈光下照出的鮮紅旗海,都只發自農漁民、攤商和勞工?不是,這百萬人中有學者,有教師,有中小企業老板,有拿到博碩士學位的知識分子。


他們,全都站出來了。


人不分男女老少,地不分東西南北,全都像大海的浪潮,從四面八方,紛紛湧向總統府前的凱道;從下午一點多的10萬人,隨著時間的腳步往上急速遞增,直到晚間九點多鐘,一口氣突破百萬人。


這兩百多萬隻眼神啊,滿滿都是期望,都在「等一個人」。


可這個人,韓國瑜,和你我一樣,甚至比你我更慘。


只不過3年前,他與世無爭,只想在北農好好賣菜,一等任期結束就退休,和李佳芬去遊山玩水。可新潮流的段宜康看上北農這小肥肉,不但硬生生奪了位,甚且動用國家機器,追殺到維多利亞雙語學校,搜索辦公室,威嚇在校師生,完全不給他一條生路。


從那一刻起,他什麼都沒有了,只能靠自己,和李佳芬的默默支持。


從那一刻起,他就一路被黑到今天。


從那一刻起,他被逼著不能不復活,不得不重返政壇。為了自己,為了家庭,也為了他深愛的中華民國。


因為他知道,像他這樣的苦人,遍布全台灣,不容他再沉默,也不容他退讓。


從那一刻起,他一個人隻身到高雄,把一家賣滷肉飯的老板,從深綠吃成深藍;把一條沒人認得他的巷弄,走成一座熱情招呼他的菜市場。


從那一刻起,他洞見民心思變,體悟到「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的時間降臨了。他搖身一變,變成眾所驚豔的非典型政治人物,高喊著「人進來,貨出去,高雄發大財」,把這座「又老又窮」的南方大港都,變身成世界矚目的「南方崛起」。


民進黨的新潮流萬萬想不到,只不過一念之貪,竟然喚醒一隻沉睡的猛獅;更萬萬料不到,三年來的卡他、酸他、黑他,不但不能消滅他,還讓他像周文王一怒而安天下,站上總統大選的擂台。


段宜康爾今安在哉?被他給邊緣化了。


新潮流能如何?已成台灣人民之公敵。


蔡英文以為撿到「芒果乾」那把槍,就可盛氣凌人?一天不黑他,抱歉,連媒體版面都站不上。


民進黨永遠不能了解,他們面對的,其實是一位「內心無自我」的致命之敵,有的只是「莫忘世上苦人多」;更無法理解他們用「仇恨」打到的,都只是自己內心的影子。


就剩不到24小時了,跟著這個禿子走的千萬庶民都知道,勝利雖在眼前,仍須加把勁。


專等明天,給蔡英文的府院黨,最後最徹底的一擊。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nghu999&aid=131520877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0 13:18
上帝難為!

就一個總統  你也求  他也求  給誰是好?

得兩個博士  神不信  仙不信  鬼才相信。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20-01-10 13:55 回覆:
我算是台灣最早質疑蔡英文博士學位是假的人之一。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0 12:50
依照民進黨過往劣蹟,選舉結束也不會天下太平,無論韓國瑜勝選或敗選,泛綠及綠媒體、暗黑綠網軍仍然會繼續無事生非,對韓國瑜抹黑抹黃抹紅,就跟韓國瑜在高雄的經歷一樣,所以選舉結束後,除了韓國瑜及其團隊仍須時刻警戒以外,我們庶民百姓也要繼續「無離開 」,繼續護衞支持韓國瑜及其團隊,尤其如果是韓國瑜當選後,在還沒上任前的期間,更是特別的兇險時刻,就像飛機航行降落一樣,空難事故中,半數以上是發生在降落的時候。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20-01-10 12:56 回覆:
智者守護自心,謝謝安心兄。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0 12:40
最近看到蔡英文常面露陰霾的兇相,講話時又常常尾音下沉,尤其在閩南話喊「好不好」、「對不對」時更明顯,這險示她心思已亂,而且是驕慢之人,然而她的驕慢是屬於陰柔型,這又隱含是自卑的自我防衞,很可能跟她的成長過程有關。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20-01-10 12:55 回覆:
當然,但可憐者必有可惡之處。

別人有對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0 11:48

昨天碰到一位外省第二代,沒想到他對韓國瑜嗤之以鼻,這是外省第二代呀,我的另一位外省第二代朋友說他姪子也是死命不投韓國瑜。看來現在的年輕人被洗腦到和香港年輕人一樣。

這會的大選,民進黨早在半年前教育部就要求學校提早一周開學,為的是在投票前學期能結束,以便回家投票。

民進黨這回主打的也是年輕選票。2016年周子瑜的臨門一腳,激起年輕人的憤慨,全都跑去投票,造成國民黨立委大輸,民進黨過半。

三年半下來,蔡英文的網軍大量帶風向,配合民進黨的側翼中央廚房,抹黑打壓,卡神帶兵鍵盤殺人,原來所有的韓粉洗版,看來都是1450幹的。

最近社維法,警察登門查水表,約談80歲老婆婆,只因為分享臉書,一個村有30個人被約談,造成人民恐懼,現在又通過反滲透法,所有與大陸有關的人民都是個個人心惶惶,民進黨的暴政,除了污錢,除了分官位,立院多數暴力,這是以往從來沒有的事,王金平的密室協商20-30年造成大黨毫無辦法,回想起來,只能一嘆。

年輕人心中沒有中華民國。

韓國瑜當選以後,真是百廢待興,課綱再不改,中華民國就要消失了。馬英九,唉!

昨天凱道趙少康十分鐘的講話,說得很好。這回選舉,民進黨還在騙,再一天,年輕人該夢醒了。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20-01-10 12:54 回覆:
尊重那位外省第二代,總有一天他會明白。

璇子姑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0 11:43
明天我會給那位姓蔡的女士致命一擊的,因為我受夠了!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20-01-10 12:53 回覆:
謝謝,加油!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